SK2美白28天  

CP值很高的勻稱膚色幫手SK2II 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SKII的招牌青春露雖然不為我所用,卻不是所有產品皆拒
絕往來。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就是讓我印象深刻的
產品,以這種28天美白膠囊安瓶概念的產品而言,相似產
品我用過香奈兒的超美白28天密集療程組、整組用完以後
只有莫名的辛酸,我覺得在我臉上看不出什麼太大的效果,
當時價格好像是八千多。之後無論每次櫃姐或者護膚會如
何推薦,我都無動於衷。錢通通拿去買肌膚之鑰的嫩白露
(現在是嫩白無瑕精華)。

 

 

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專櫃的訂價是一盒4000元。0.5ml
的美白淨斑膠囊是以安瓶概念設計,每次使用拆開一個(衛
生程度佳/不容易氧化),每日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我一次會整個擠出來用掉,搭配引流按摩手法,一路擦到脖
子和胸口為止,比較乾的時候會壓一些肌膚之鑰保濕露增加
水潤感幫忙推。

 


這組產品我使用的時間是2012年12月,冬天比較乾,但是台灣
的氣候也不到非常寒冷的地步。持續使用28天於保養的最後一
個步驟,沒有過敏的現象,沒有長痘痘或冒出粉刺,素顏的時
候膚色白皙程度很好,鼻翼兩側、鼻子下方、唇邊等容易有些
淺淺色差的地方就不這麼明顯。最棒的是脖子與胸口之間往往
有些色差,擦完整組28天以後,聖誕節偷穿低胸就不見胸前與
脖子的色差。

 


臉部皮膚的膚色我認為改變沒有太大,曾有人分享如果一個產
品用久了會覺得沒有功效,不是因為它沒效果了,是因為用習
慣、膚況也穩定在一個程度就沒有看到更大的效用。期間我沒
有中斷肌膚之鑰嫩白無瑕精華的使用,也有可能是我的皮膚本
來就沒曬黑又長期用肌膚之鑰嫩白精華,導致極效超淨斑集中
修護膠囊的效果看起來不這麼明顯。然而,整體膚況的明亮度
是有提升的,卸妝洗臉後看得出來。認識我的朋友說我素顏的
時候皮膚還是很透亮,額頭會反光。所以才說極效超淨斑集中
修護膠囊讓我印象深刻。

 


市面上專櫃有許多類似的28天美白安瓶/精華或膠囊,看看最
近的美妝新聞,CHANEL、SISLEY都有類似產品,價格在一萬
上下。相較之下SK2/SKII定價4000元屬於較划算且好入手的,
在使用以後,我認為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整體CP值也比
較高一些。不過,這是以專櫃一線品牌做比較的前提。畢竟,
一組四千元的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單價也不低。

 

 

 

 

 

 未命名  

依照當前不同形式的美專櫃美白產品,我最喜歡的是:

 

美白精華液推薦--肌膚之鑰嫩白露。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276782

美白片狀面膜推薦--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1886501

美白密集精華安瓶推薦--SK2/SKII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