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06

SK2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SK-II Cellumination Essence EX

 

這個產品在2014年已經停產,新的一代叫做超進化

光感煥白精華液。不過我的保養品一直就是這樣換

來換去,反正用完了就拿來記錄一下。

IMG_3899

SK2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整罐用完我覺得淡化

斑點和均勻膚色方面的效果不錯,是可以看出皮膚非

常有光澤、保濕度很好以及白上一個色階的感覺。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罐美白精華。在使用的過程

裡,精華液本身的流動性與吸收性都很好,唯有夏天

的白天我用這罐精華液以後上妝會有比較嚴重的出油。

所以我比較傾向夜間使用這個產品

IMG_3902  

滴管的使用上,用量大概每次是滴管壓三下擦全臉和

脖子。(整體算起來跟櫃姐說的壓兩下比多1.5倍)!!!

不知道是不是我擦脖子的緣故,但總覺得很快用完耶~

 

使用起來算是滿方便的,滴管最下方做斜角設計確實

在快要用完的瓶子底部有比較好吸起來。可是在使用

倒最後還是不免要用倒放直接倒出來。所以罐子仍有

改善的空間;然而類玻璃的瓶身是我喜歡的保養品罐

裝材質。

 

新一代的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在2014年周年慶入手,

新舊款相比,覺得新款的吸收度更好。而且白天妝前用

起來沒有舊款出油這麼快的感覺。櫃姐的教法是每次按

壓兩下滴管擦全臉,避開眼周,可以早晚使用。目前只

用了一週,得要花些時間才知道妝感是不是可以維持得

很好!?

 

但是,最近越來越不喜歡寫開箱文,反而偏好用完再寫。

所以就等以後再說啦!

 

 

 

IMG_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