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舊美白精華合照肌膚之鑰  

我喜歡美白,因為我本身皮膚就屬於白底,可是敏感的時候會泛紅,

一不小心抓了一下就瘀青、紅紅的色素沉澱。再不然有時候先過敏

然後長痘痘,痛腫都可以在皮膚科的藥物抑制下迅速康健。偏偏是

年紀到了一定程度痘疤代謝的沒有以前快,皮膚白的缺點就是任何

的斑點都很明顯。只要一點點痘疤就像被放大了一樣。所以,美白

一直是我的保養重點之一,比起抗皺拉提,我更愛保濕和美白。

嫩白精華改版圖  

肌膚之鑰的美白精華液是有進化版本,2013年2月日本方面美白精華液已

經改版,如圖顯示,罐子的材質和目前台灣的嫩白無瑕精華相當,外觀顏

色有些變化,主成分不曉得是否更改或升級我未買到尚不得知。不過一路

從如紳士禮服的嫩白露R(40ml專櫃定價4600元)到嫩白精華露(40ml

專櫃定價4900元),現今的嫩白無瑕經華路(40ml專櫃定價5400元)我認

為肌膚之鑰的美白精華無論在保濕和美白功效上長期使用都有其穩定的效

果。至少我的痘疤靠她真的有比較淡,膚色整體而言還是使用各家專櫃最

白色號的粉餅(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擦得很白,讓人覺得灰灰的像雕像)。

每一代的罐子都是壓頭設計,使用完畢快要用完時我會倒入保濕露搖一搖然後

大方地倒在化妝棉或者面膜球上面濕敷。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若Chanel、

La Prairie等精華液是用真空瓶設計,所以最後還是得要打開用罐子底的精

華,否則按壓的壓頭到最後就會按不出來,實際上裡面還剩下不少。

肌膚之鑰 舊版美白化妝水  

上圖是舊款的保濕露和嫩白精華液。兩罐都已經空空如也了,保濕露

沒有太多可以提,就是經典而已。這罐舊款保濕露是我大量囤貨的終

點站,2006年要漲價從2600-2950元時,我一口氣買了十罐回家。

後期要要停產變成光采基礎保養時,我也是一口氣把專櫃十罐直接結

帳搬回家。我知道他價格很高,我用過Chanel每一罐化妝水、GA每

一罐化妝水、香緹卡花水、SK2青春露、資生堂國際櫃與東京櫃、

AVEDA、黛珂的AQ系列....最後我還是買肌膚之鑰保濕露,是離不

開這罐貴鬆鬆的化妝水。至此只要有人問我肌膚之鑰什麼東西好用,

只能推薦一個我一定寫: 保濕露。那些對於化妝水總覺得不必要的人,

我相信很多品牌的化妝水很雞肋,擦跟沒有差不多,但我真心的推薦

肌膚之鑰的保濕露,無論單單化妝棉擦拭、濕敷,效果不會讓人後悔。

肌膚之鑰光彩保濕露水與美白精華

這是現役中的光采保濕露和嫩白無瑕精華,新款的保濕露有調理和潤澤型兩

種,左邊的是調理型,有濃厚的酒精味道--不建議買她。如果要買保濕露我

覺得右邊的潤澤型比較沒有這麼重的酒精味。即便是混合肌膚夏天還是可以

用潤澤型保濕露,我用新舊款保濕露的潤澤整整超過20罐。光采系列強調比

舊款的保養品多了茉莉花香味,使用化妝棉擦拭吸收效果更好。不過,新舊

款保濕露我都是用化妝棉擦的,所以無從比較。價格是貴了些,罐子從玻璃

變成塑膠瓶,但保濕露依然是值得推薦!! 前面已經說過,我找不到可以替代

她的化妝水。也許有網友有更好的清單~那我會不吝掏錢去試試看^^

新舊肌膚之鑰美白合照  

把新舊款放在一起~恩! 我拍照片的時候擺錯邊,最左邊是新款的紙盒,

左二是舊款嫩白精華露。左三是嫩白無瑕精華(目前專櫃最新款),最右

是舊款的紙盒。反正紙盒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內容物!

 

新舊款比一比,最明顯看到的是40ml容量相同價格差五百元。舊款的

嫩白精華質地比新款濃稠一點,新款的水嫩感比較充足,比較好推開。

肌膚之鑰嫩白精華的主成分是4MSK和傳明酸等美白配方為主,運用

肌膚分層管理機制使得皮膚角質可以汰舊換新,除去老廢的黑色素沉澱,

也抑制新的黑色素形成。我覺得長期使用下來,確實可以維繫非常白皙

、保水度好且穩定有光澤的肌膚。至於新舊版的部分,我認為兩個版本

在使用後的成效並沒有太大差異。總之,它的效果是有的,而且穩定,

所以在這一整排的美白精華液用下來我還是願意繼續購買使用。

 

寫完系列文章,我覺得肌膚之鑰的保濕露、嫩白精華、無齡彈潤精華

都是我持續使用、非常喜歡且推薦的產品。雖然在大多數的人選擇肌

膚之鑰還是會先看到她優秀的彩妝品。在文章末端也要來個訊息:

無重力抗皺乳霜30g日本已經停產,台灣專櫃目前用完就不會再進貨。

沒有要改版的消息,所以~有喜歡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專櫃補貨了。

(至於無重力抗皺乳霜的心得...有空再說吧!反正他停產了~ )

無重力抗皺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