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美人  

一定要過夜,才能顯現睡美人保濕、明亮肌膚的效果。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是蘭芝非常熱門的入門產品。80ml一罐的包裝

算是很有份量。甚至有的賣品是兩罐一組、套裝組合,韓國購入約

台幣六百元,台灣售價高一些。塑膠瓶的外觀、水藍色的凝膠如圖,

以保濕品而言,從心理學與感官的角度,選用藍色作為主要包裝和

產品色澤確實有暗示的概念效果。價格方面也算是好入手,容量誠

意十足。對於已經有固定使用保養品,只是想要作為特殊保養,

強保濕;或者第一次接觸蘭芝,可以選這睡美人香氛水凝膜作為初

體驗。

睡美人2

 

主要用法是在夜間洗臉、化妝水、導入液後以大約一個櫻桃的量敷

全臉睡覺,作為晚安面膜。有些晚安面膜可以當作乳液使用,但是

我認為想要單純把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當乳液的人可能要失望

了,我自己實際嘗試的結果,這款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單擦真的沒有

太大的感受,一定要在整套保養後擦著睡覺,隔天早上起床才有保

濕的感動。

 

我覺得他的保濕感平心而論可以給到及格的評價,也許我的皮膚已

經用慣了一些極效保濕品,所以我還是會在晚安面膜前面擦上精華

液。有時候甚至還是加上我慣用的乳液。附帶一提,我覺得在使用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份量可能要多一些,一路擦到脖子和胸前睡覺,

千萬不要讓臉部和脖子肌膚有了保養斷層。

 

這罐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香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我喜歡植物草本

的味道,或者花果香,只能說用慣香緹卡當晚安面膜的我已經被寵

壞了。不過化學合成的味道也不會太重,只是淡淡的香氛,算是大

眾可以接受的喜好。摸起來就是凝膠狀,放在手上已我敏感混合型

肌膚而言,並不會悶悶的不舒服。敏感肌膚的我平日使用這款面膜

沒有過敏反應,但是在敏感作用的泛紅、腫、癢稍微出現時,或者

肌膚有微微過敏反應時請停止使用。

 

後來我索性把他送進冰箱裏面冰存,夏天天氣炎熱,曬完太陽的晚上

後擦上慣用的身體保養與臉部保養修護,然後擦上一層睡美人香氛水

凝膜在臉、脖子、胸前、手背、腳背與膝蓋等等水分流失或曬後容易

粗糙的肌去睡覺,隔天早上起來發現曬後的肌膚比較不會反黑,而

且在保濕程度與恢復肌膚的明亮度上,居然有非常好的效果。尤其是

恢復肌膚的明亮程度,比起保濕感更叫我經驗許多。

 

 

有一次我也想要急救,只是在去角質、保養後擦上睡美人香氛水凝凍

約兩個小時,效果就沒有過夜來得好。我只能說"睡美人"就是一定要

睡個夠,睡到天亮持續一個夜間的修護才能顯現這罐睡美人香氛水凝

膜的效果。

 

 

睡美人1

如果是年輕的肌膚,這罐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應該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

需要滋潤的中性與偏乾性肌膚,建議在使用前加上慣用的精華液和滋潤

保養品效果可能會更好。只要在先前使用的保養品做一些調整以後,這

款睡美人香氛水凝膜適合所有的肌膚類型,感肌膚的我用來沒有過敏。

在價格與功效上,面對隔夜起床的保濕度有中等水準,比起保濕的評價,

明亮度有很好的表現。目前用完兩罐完整的產品。我覺得去韓國旅遊的

時候,可以到蘭芝LANEIGE探訪一下,這罐保濕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應該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