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  

正所謂傳聞不如一見,一見就注定只用一件不會再見。

這是我對青春露的註解,很直白!! 但這就是我的心得。

 

SK2/SKII家的經典產品青春露,是很多人保養清單裡的必備。

然而我對她卻抱持著敬謝不敏的狀態。首先,我是敏感肌膚,

第一次使用青春露是18歲在我國中同學的化妝台,她的從13

歲起跟著媽媽用SK2青春露,皮膚確實吹彈可破,水亮動人,

雖屬於健康膚色,但是光澤感、肌膚狀態確實讓人欽羨。不

過那是大學新鮮人,哪有錢買青春露? 當然是看看就好。

 

22歲(遠目)時有幸拿到試用品,用了10ml兩罐沒有太大的感覺。

一方容量不多,一方面覺得青春露的味道讓我害怕,敷在臉

濕敷以後效果並沒有預期好。當時皮膚還算強健!? XD

 

這罐青春露150ml是2011年朋友送給我的。150ml+30ml一大一小,

目前僅存這罐用不完的150ml。青春露用在我的臉上有悶悶的感覺,

點在臉上會聞到一種????奇特的味道,我不一定要求香味,最少沒

有味道。對於嗅覺的接受程度每個人不一樣,喜不喜歡也很主觀。

最慘的是敏感肌膚的我每用必起了紅疹、點點。我不信邪,還是偶

爾拿出來拍拍就是希望有一天皮膚不會有反應,屢試不爽,最終這

個別人口中的超好用產品,就成了傳聞不如一見,一見就注定不會

再見的神聖冰凍品,轉身給膚況粗勇的媽嗎,她用得很開心。

 SK2青春露  

這篇文章只是記錄一下青春露,這樣的心得與結果也再次說明了:

保養品不是暢銷就是合適,別人受用自己不見得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