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R靜眠美膚菁萃  

最近打開電視新聞,每每看到毒食品的資訊,讓人提心吊膽。

挑選保養品的時候也總戒慎恐懼著,希望自己花錢是買到安心、

有感(有效)、CP值高的好產品。像是REN、AVEDA、Melvita、

Neal’s Yard Remedies、LOGONA都是我用過不錯的有機保

養。其中Neal’s Yard Remedies真是一個CP值非常高的品牌。

 

目前的天氣正在換季,氣候逐漸轉涼,敏感肌膚在這個季節裏

更得小心的呵護,否則容易出問題。這篇紀錄主要敘述我喜

的英國有機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

品"靜眠美膚菁萃",也添加一些我對野玫瑰亮采萬用霜的使用

心得。

未命名

關於Neal’s Yard Remedies 尼爾氏香芬庭園的介紹與其

他產品可以讀我的舊文章: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8251724

裡面有NYR品牌簡介,乳香賦活潔顏乳、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橙花活力洗髮露、橙花活力潤髮乳、玫瑰潤澤洗髮露、玫瑰

潤澤護髮乳以及迷迭香洗前深層護髮霜的使用心得。目前我

的保養架子上仍持續使用的是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橙花活力

洗髮露、橙花活力潤髮乳。尤其是野玫瑰亮采萬用霜,更是

我強烈推薦給初次接觸NYR者的入門聖品。

野玫瑰亮采萬用霜

這罐野玫瑰亮采萬用霜真的很"萬能",我喜歡用它作為"換季"

的卸妝,以及滋潤肌膚。季節轉換時,敏感肌膚最為脆弱,直

接洗皂類產品或部分卸妝品成分可能使敏感肌膚警鈴大作。我

在換季時節改用野玫瑰亮采萬用霜,這罐萬用霜同時能夠作

為清潔、卸妝、去角質,不僅有多重用途,按摩的過程裡迷迭

香/玫瑰果的香氛非常享受。在乳化彩妝後,透過棉布與溫水的

輔助擦拭可以迅速地帶走各式彩妝,卸除了整天的彩妝/疲憊與

汙垢,更使毛孔呼吸順暢。如果隨著天氣更為寒冷,尤其冬天,

用起來也是非常恰當的。跟世界最頂級的卸妝霜EVE LOM相比,

我覺得野玫瑰亮采萬用霜一點也不遜色。不過話說回來,EVE

LOM在台灣的夏季炎熱氣候就比較不適用,我個人認為EVE

LOM夏天用起來比較油,NYR野玫瑰亮采萬用霜卻四季可用。

1  

而且NYR野玫瑰亮采萬用霜還可以在所有的保養步驟完成後,薄擦一

層作為肌膚的鎖水滋養。因為是99%為天然成分,敏感肌膚在過敏反

應產生後會特別乾燥,我依然可以使用NYR野玫瑰亮采萬用霜,完全

不擔心刺痛或紅腫加重。因為新品靜眠美膚精華,試著將野玫瑰亮采

萬用霜在夜間疊擦在靜眠美膚精萃之後作為十月份的保養幫手,隔天

睡醒時的肌膚保濕度超級好,透亮程度也棒得無話可說。如果時間足

夠敷面膜,以保濕露於後濕敷;或者後頭添加Natura Bisse鑽石極

致賦活冰肌面膜作為導入面膜,在撫平紋路、柔嫩與保濕程度上會見

到更上層樓的成果。

 

 

NYR靜眠美膚菁萃1

在新品靜眠美膚菁萃方面,靜眠美膚菁萃可以單擦作精華液使用。也可

以在其他精華液之後,乳液之前使用,有加乘的效果。香味是NYR慣有

的花植香氛,主成分為葡萄籽油、水仙與鼠尾草,聞起來非常放鬆紓壓。

按壓的瓶身使用便利且衛生。產品本身的用量說明是每次按壓3-4次擦

全臉,但我覺得用量可以更省,即便是前面不加其他菁華,按壓3-4次

已經足夠我擦到脖子完畢。

NYR靜眠美膚菁萃3  

菁華乳很濃郁偏乳液狀,如果懶得上乳液或乳霜,偶以它單擦作

為乳液在炎熱氣候理應也足夠保濕。使用靜眠美膚菁萃擦在皮膚

上,單擦就有很好的滋潤與修護效果,90%的有機成分,敏感

膚的我使用後完全沒有過敏現象產生。相對於那些可以長期放置

三到五年的化學成分配方保養品,這罐靜眠美膚菁萃的保存有效

期限只有兩年,而開封以後必須要在12個月內盡可能使用完畢。

 

這罐靜眠美膚菁萃主要功能在透天然植物配方修護外在環境與

壓力造成皮膚的傷害傷害,沉靜在芬芳的睡眠裡,就能修護日曬

造成的細紋、乾燥、老化,給予肌膚溫柔滋養,保濕修護,讓隔

天睡醒的肌膚重返柔嫩無瑕狀態。以小資女孩負擔得起的專櫃保

養品言,截至目前為止,我用過NYR的所有商品都給我很好的

印象。雖然Neal’s Yard Remedies這個英國有機品牌已有許久

的歷史,在台灣的知名度不是很高,機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這

個安心有效的有機品牌。10/10 apothecary 提供跟英國價差極

的產品選購機會與諮詢: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 

不僅有實體商店可以選擇,還可以網路購物。

 

 

 

 

除此之外。在 10/10 apothecary這個複合藥妝專櫃還有很多

有趣的品牌可以接觸--

 

延伸閱讀:sjä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直覺修護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4536839

 

延伸閱讀:Natura Bissé 抗老頂級乳霜-鑽石極緻賦活凝霜、

鑽石極緻賦活乳霜、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5887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