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bisse Diamond  

Natura Bissé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該品牌保養有鑽石極致、3D抗

皺、高效保濕、舒緩緊緻、C+C維他命、專業級護膚、控油與亮彩

等多個系列,屬於一個臉部品線與系列完整的頂級保養品牌。這篇

要延續前面的Neal’s Yard Remedies和själ,我只是為了諮詢själ

藍寶石精露,卻在10/10 Apothecary多帶了一些意外之寶回家。

 

鑽石極緻賦活系列,是Natura Bissé品牌最頂級的抗老系列,針對

女性肌膚老化提供預防與修護。主張透過保養的過程,讓保養品的

DNA雙螺旋構造深入肌膚底層,幫助受損的DNA細胞進行修護,直

接由肌膚的底層形成自我保護與自我修護的能力,使得肌膚具備穩

定的健康,進而抵抗外在環境的損傷,透出年輕活力的光澤。

 nature bisse Diamond1  

Natura Bissé的鑽石極致賦活乳霜一共有三種質地,由清爽到濃密

的質地分別是:

 

1.鑽石極緻賦活凝霜: 凝膠狀的質地擦了很快就吸收,適合混合性肌

膚或夏季使用。主要成分有大豆蛋白質、複合維他命(維他命B、C、

E、F)、寡糖膠原蛋白複合物(含銅、錳、鐵、鎂、鈣、鋅)。香味不

會過度濃郁,淡淡的香味很舒服。質地是三者中最清爽的,適合白天

或夏季使用,使用凝霜後上妝的保濕度也很好,不用擔心底妝起屑或

者敏感現象產生。

 

 

使用鑽石極緻賦活凝霜會讓我想到同為gel(凝霜狀)的La mer舒芙乳霜,

兩者的質地都很細緻,擦上去吸收速度很快。不過我認為Natura Bisse

與La mer的保濕度相當,然而Natura Bisse鑽石極緻賦活凝霜在肌膚維

持透亮、拉提與緊緻的修護效果比較好。

延伸閱讀: LA MER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128966

 

 nature bisse Diamond 4  

 

2.鑽石極緻賦活乳霜: 是乳液狀的乳霜,非常容易推開,吸收速度快,

用量也省。主要成分是海洋生物能量萃取(ATP) 、熊果酸、β –聚葡

萄糖、葡萄籽油、香碗豆萃取、大豆蛋白質、複合維他命(維他命B、

C、E、F)、寡糖膠原蛋白複合物(含銅、錳、鐵、鎂、鈣、鋅)。乳霜

成分大抵與凝霜相似,但質地比凝霜更厚些,適合作為夜間保養或秋

冬保養。適合中性到乾性肌膚全年度使用,混合性肌膚冬季使用。我

覺得乳霜也不至於非常厚重,如果明年夏天還有下一罐,隨著年紀越

增,我可能會直接買乳霜就好,不一定得買凝霜來替換。

 nature bisse Diamond 5  

 

3.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 是白色的霜,不是想像中的霜狀質地,質

乳液狀,只是特效乳霜比乳霜更為保濕,在使用推勻程度、吸收

速度都很快,用量也非常省。主成分是海洋生物能量萃取(ATP) 、肌

膚自我調節因子、脂質補充因子、熊果酸、β –聚葡萄糖、葡萄籽油、

雪融花萃取、大豆蛋白質。價格比凝霜與乳霜高出一些,但是吸收程

度更好,而且多了保溼與滋潤成分,所以稱為特效乳霜。對於肌膚吸

收能力較差,或者更需要滋潤的肌膚可以選特效乳霜。

 nature bisse Diamond ex  

面對Natura Bissé鑽石極致賦活系列乳霜提出自我修護與自我抵抗的概

念與不少頂級乳霜有相似之處,像是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肌膚之鑰的

極致乳霜與Giorgio Armani的奢華霜。但是相較之下,Natura Bissé

的價格比上述來得更合理。

 

使用大約一個月,我覺得這些頂級乳霜相比:肌膚之鑰的極致乳霜價格

夢幻逸品,適合肌膚乾燥或熟齡肌膚為主;效果在皮膚受損狀況下特

別明顯,必較難在肌膚有一定水準的狀態下形成登峰造極之勢。淋巴調

理後可以使肌膚重新恢復健康,可以做為週期性的間歇調理保養。

延伸閱讀肌膚之鑰極致嫩白養護,極緻系列五品全紀錄: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953132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是長期穩定肌膚,All in one乳霜,各種膚質用起來

應該都很OK。但是在肌膚出現狀況以後這罐乳霜較難有重大突破,

合皮膚本來就有中上水準者長期調理,作為穩定膚況之用。

延伸閱讀肌膚之鑰精質家族(精質乳霜/光燦活膚眼霜/精質激活精萃):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1885762

 

Giorgio Armani黑曜岩奇蹟霜適合作為肌受損修護,目前專櫃販

售的新款黑曜岩奇蹟乳霜質地比舊款來得厚一些,不這麼清爽,

量較省,但因為質地的緣故較適合在秋冬使用,或者中偏乾性肌膚。

延伸閱讀(Giorgio Armani黑曜岩奇蹟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008702

 

Natura Bissé是最值得投資的一罐乳霜,在肌膚突破、穩定肌膚狀態

上都有很好的成效,在使用過後對於表情紋、細紋的拉提與控制上有

很好的表現,CP值最高,而且有三種質地,根據氣候與肌膚狀態不同,

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所以,今年的周年慶我本來預計買一罐肌膚之

鑰的極致乳霜作晚霜,買一罐La prairie凍齡緊顏日霜SPF30日間使

用,後來這筆預算被我用來購入Natura Bissé三罐不同質地的乳霜

時可以擦全臉到脖子,作為今年秋冬保養乳霜。

 diamond drops    

整體使用的結果,我對Natura Bissé鑽石極致賦活乳霜給予極高的評

價。如果有足夠的預算購買保養品,想要看到有效提升肌膚狀態的成

果,那麼Natura Bissé的三大鑽石極致賦活乳霜是非常值得一試的。

 

延伸閱讀:

Natura Bissé 鑽石極緻賦活冰肌面膜

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DROPS)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5916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