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Neal's Yard Remedies簡稱NYR是一個使用植物性成分為主的英國保養品牌。

英國的相關網址連結如下 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


品牌創立至今有三十多年歷史,旗下產品拓及臉部、身體、髮品、精油香氛,
可以說是一個品項發展完備的品牌。當初會接觸這個牌子是使用NYR的臉部保
養系列,赴英國深造的好友歸國時帶了伴手禮--Wild Rose Beauty Balm,
台灣官方網站的翻譯名稱是野玫瑰亮采萬用霜。這罐神奇的保養品,可以卸妝
清潔、去除老廢角質、按摩又可以做為晚安面膜。重點是我這個過敏嚴重的
人體實驗機用乾了兩罐居然毫髮無傷。確實是值得購入的好貨。

1  
不過人總是善變的,就算產品再好用,喜歡嘗鮮的我很快就忘了他。直到這個
月在誠品書店閒晃發現雜誌La Vie 5月號/2013 第109期附贈NYR乳香覆活潔顏
乳50ml(依照台灣定價100ml/1010元,價值大約505台幣)讓我立刻慷慨的結帳。
乳香覆活潔顏乳的特點在沒什麼泡泡,如果喜歡泡沫的人可能用得不是很習慣,
屬保濕抗老系列產品,用完以後臉部非常保濕水潤,適合中乾性或熟齡肌膚。

 2  

1  

因為AVEDA就要漲價的緣故,我到AVEDA添購慣用品。出來的時候發現隔壁10/10
專櫃滿滿牆面的產品就是Neal's Yard Remedies熟稔的深藍色罐子與樹木標籤。
勤美誠品10/10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替我介紹它們,詢問我的需求和保養習慣後
挑選我想要嘗試的產品試用,仔細地介紹並且試用在我的手上。因為時間已晚,
屆臨打烊,在我打算離去時,服務人員的呼喚讓我停下腳步,沒想到他主動的
拿出兩個試用包和一個小罐子裝入我詢問的玫瑰洗髮精。讓敏感肌膚的我好好
回家體驗。頓時覺得很溫馨,敏感肌膚真的很需要這類服務。


試用包在回家路上仔細把玩,發現是Wild Rose Beauty Balm,送給了同去的
友人讓他可以回家嘗試卸妝+晚安面膜的功效。就這樣不試則已,一試驚人,
隔天早上兩個人拖著拖鞋,不顧磅礡大雨的氣勢捨命陪君子去買玫瑰萬用霜。
我也下了決心抓住母親節的尾聲,買回NYR系列髮品跟我的愛牌AVEDA好好PK一
下。恰逢母親節檔期期間,10/10會員九折,單筆單櫃滿三千現折三百,誠品
部分又有集點送禮券、信用卡活動等等。我買了橙花活力洗髮露200ml+橙花
活力潤髮乳200ml特惠組,原本這樣是1440元,特惠組的價格是1200又可以參
加其他活動真的非常划算。以及玫瑰潤澤洗髮露、還有非常特別的迷迭香洗前
深層護髮霜。

橙花活力洗髮  
橙花活力洗髮露 Revitalising Orange Flower Shampoo

主要成分香是自橙花、百香果與山茶花,花果香味就是女生喜歡的基調,洗髮
精本身的質地流動力好,查了一下應該是沒有矽靈成分。雖然介紹時服務人員
說是低起泡配方,但我認為這款洗髮精的起泡能力很好,只要大概10元硬幣的
大小,可以很輕易地搓揉出豐厚且綿密的泡泡,並滌淨我及腰髮量十足的長髮。
兩趟洗完以後頭皮很舒服,也不會過於乾澀。吹頭髮以後髮量蓬鬆,卻又不失
髮絲的光澤。無論在香味、蓬鬆取向和價格方面,此洗髮精相當於Kiehl's 的
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250ml專櫃定價800元/500ml專櫃定價1300元)。是一款適
合各種頭皮闔家使用的洗髮精。另外,橙花有兩種包裝200ml專櫃定價720元,
一公升2370元,當然是買大包裝比較划算,可是特惠組的兩罐小罐可以嘗鮮,
又划算所以當下選了特惠組。至於原本要用來PK的AVEDA,我居然想不出哪個
洗髮精跟橙花相當,若要拿豐盈款的純豐洗髮精,我覺得純豐更硬挺些~
總之,Kiehl's米麥蛋白豐盈洗髮精和NYR橙花活力洗髮露兩者都非常推薦!!


橙花活力潤髮乳Revitalising Orange Flower Conditioner

橙花是主要香調,運用椰子油為主要修護成分,再以蘆薈調和椰子油油膩感。
另外添加了金盞菊、牛蒡和紫草應該是香味混合和調理頭髮的作用。說實在,
潤髮乳我用起來倒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所以這罐潤髮乳洗完,我還是會
回頭買AVEDA一公升潤髮乳,秋冬使用溫潤香氣十足的純香,夏天使用迷迭薄
荷潤髮乳驅除炎熱感,依然是我長年的好夥伴!

 玫瑰洗髮露  

玫瑰潤澤洗髮露 Nurturing Rose Shampoo

主要的香味與成份來自沙棘莓、玫瑰果、百香果,依然是以花果類為基底。此
款洗髮精含有植物性維他命成分的玫瑰果、沙棘與西蕃蓮油,適合染燙、受損、
乾燥的頭髮使用。如果硬要和AVEDA的護色洗髮精比起來,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玫
瑰潤澤洗髮露的感覺,質地比AVEDA護色洗髮精來得水潤清爽,沖洗過後頭皮的
潔淨程度也比較好,雖然頭髮的蓬鬆感不若橙花好,但是頭髮的保水程度很不賴。
如果要跟Kiehl's的葵花護色洗髮精比較,天然成分、香味、質地、洗淨頭皮程度
都比較好,保濕程度則是葵花護色洗髮精比較佳。所以比較過AVEDA與Kiehl's以後
NYR的玫瑰潤澤洗髮露顯然大大的勝出了!!玫瑰潤澤洗髮露也有兩種包裝200ml專櫃
定價720元,一公升2370元。價格真的偏高一些,可是好用的洗髮精真會叫人一去
不回頭,再也走不回開架含矽靈成分很多的髮品世界。

 

迷迭香洗前深層護髮霜Rosemary & Cedarwood Hair Treatment
最後要介紹非常特別的迷迭香洗前護髮霜。洗頭髮前使用的髮品,確實吸引我的注意,
再者,頭皮和頭髮都可以用,更讓我好奇。使用的方法是在洗髮前均勻抹在頭皮與頭
髮上靜置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再進行洗髮、護髮與潤髮相關步驟。迷迭香的味道宜人,
擦上去以後我就坐在電視機前面進行我的懶人踏步機,直到50分鐘節目播完,進到浴
室迫不及待體驗洗髮後的感覺。這款護髮霜在洗一次頭髮後就可以清潔乾淨,頭皮不
會有不舒服的油膩感,據說可以平衡頭皮,可是我原就沒有掉髮出油或其他頭皮困擾,
所以真的沒有太多的體會。但是洗完第一次頭髮以後,髮絲有被滋養過的感覺,那種
韌度變得比較好和修護過髮絲的滋潤感。當初專櫃服務員介紹這個適合染燙、受損、
衰老的髮質,我想,大概是脆弱髮還是比較需要它。價格上50ml要價440元是不貴,
但是這種洗前護髮需要比較多時間等待停留,可以取代的產品也多如毛牛。我想,
如果是脆弱、衰老頭髮,還是卡詩的髮膜、AVEDA強效護髮乳會比較適用。


寫了很久,終於把NYR我用過的四個品項寫完了。另外還有天竺葵、海藻、薰衣草等
三種香味與功效的洗髮精。海藻是濕潤修護取向,薰衣草是毛躁髮適用,天竺葵是
頭皮調理修護。有機會我再去把它們買回來試試看吧~到時候再和卡詩與AVEDA好好
比較一番(萊雅特賣會真讓人摩拳擦掌,買髮品是我年年參加萊雅特賣會的主軸)。

 

言歸正傳,整體而言NYR的價格偏高,成份上應該對敏感肌膚無礙(我是那種標準人
體實驗機,想當初多少專櫃的保養品一滴在我手背上,一分鐘內可以起紅疹嚇人)。
香味是天然的,不會甜膩,洗完有身心放鬆的感覺。真心的推薦NYR的橙花活力洗髮
露給每一種髮質,玫瑰潤澤洗髮露給染燙後的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