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äl直覺修護霜  

själ 是紐約品牌,在台灣的曝光度屬於低調的高級保養品牌,

該品牌以東方能量、寶石成分、科技能力著稱。這罐直覺修

護霜,不僅是själ的經典之一,更是一罐不分膚質、不分年

齡,提供迅速保濕/修護,給予忙碌的現代人想輕省保養又

有效者使用。

 

直覺修護霜的質地介於乳霜與凝膠之間,可以說是非常輕盈

質感的乳霜。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柑橘芬芳,但是香味不重

是舒適而寧靜的芬芳。一開始用會很擔心是不是質地保濕的

修護霜會造成肌膚負擔,沒想到擦起來的質感是極清爽。使

用之後我讚嘆直覺修護霜在喚醒肌膚光澤、改善暗沉與膚色

不均的能力,其次是保濕效果讓我驚豔。上圖是空瓶,我購

入的時間點是在秋天(香緹卡收回總公司管理的那一年九月,

我接觸10/10專櫃才開始認識själ),敏感肌膚使用完畢後沒

有任何過敏的現象產生,這罐直覺修護霜讓我理解什麼叫做

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乳霜。

 

不過在抗皺、改善微血管破裂方面的功能,我使用後沒有太

多體會因為已是空瓶,法提供乳霜實際的質地拍攝圖。

乳霜擦起來吸收速度很快,我覺得在專櫃中偏高價位的乳霜

中,訴求是迅速保養,屬中偏乾性肌膚,又不喜歡擦上厚

重質地乳霜者,這是一罐值得嘗試(投資)的乳霜。但是喜歡

擦有濕潤質感乳霜者,這罐擦起來就會覺得很清爽,但千萬

不要擔心她不夠力,他真的非常保濕。

 

 

 

själ  

比起直覺修護霜。sjä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kashmir 

saphir perfecting mask) 在明亮肌膚功能上更為我稱道。

目前手上拍的是第二罐,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的外型與

直覺修護霜一樣是半透明的材質,罐子的設計有前衛感,包

裝很簡單,使用的方式也很容易--洗臉後取50元印幣大小膚

整臉+脖子,等10-15分鐘後洗淨。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是淡淡的藍綠色,塗在手背上

細觀察,可以發現面膜的質地有點濃稠,有些微亮顆粒,

成份含有藍色蓮花、GABA胺基酸、藍寶石、白金、銀、金,

可能是因為這些寶石元素使得面膜有些光澤反射。這罐面膜

在改善膚質、明亮均勻膚色、收斂毛孔、鎮定肌膚的功效我

都很喜歡,尤其在熬夜之後,如果用了這罐喀什藍寶石

修護面膜可以快速改善暗沉與肌膚觸感,恢復肌膚的光澤。

藍寶石修護面膜  

看一下我曬完兩天太陽的手背,在使用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

面膜過後皮膚的溝文變得比較不明顯,導致肌膚的光澤度、

明亮度提升不少。且在使用面膜過後,可以幫助曬後肌膚鎮

定、舒緩、消炎。熬夜過後使用這罐面膜急救在上妝,使得

彩妝服貼。在香緹卡被總公司收回時,我接觸10/10專櫃,

嘗試以這罐sjä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代替鑽石級面膜。

我覺得同為修護急救、保濕鎮定面膜,香緹卡的鑽石級面膜

själ 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來得吃香,香氛宜人。但在

功效與成果上,兩者都有很傑出的表現。

特惠組  

上網翻了一下,2013週年慶特惠組中,有藍寶石修護面膜搭配

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Saphir Concentrate Anti-aging Face Oil)

的特惠組。組合中面膜、直覺修護與清透霜三品我都很喜歡。只

是未用過傳說中可以調整膚質的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應該抽空

靠櫃詢問一下藍寶石精露,看看是否真的這麼神奇的輕透、穩定

又能平衡膚質。

 

själ 官方網站 http://www.sjalskincare.com/

台灣代理商10/10 官方網站,內有 sjal 產品目錄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product_brand.php?bybran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