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指甲油

 

迪奧DIOR指甲油上圖四個顏色是2013年十月上市的新色。皆屬紅色調。

顏色的喜好真是一陣子一陣子,最近愛紅色,買了紅色洋裝、紅色包、

小紅鞋、紅色髮箍、紅色唇膏,也因為這樣--我第一次認真的看起紅色

指甲油,也是第一次讓我靠近DIOR的指甲油。首先,最為我稱讚的是

罐指甲油的外型真的很美,銀色的蓋子搭配玻璃瓶非常閃耀,而內部

刷頭使扁圓刷,比起一般指甲油在使用上更為好上手。整體的設計是

常細心的。

 

為了避免誤會(身為消費者我也明白不想被BA少給贈品的心情),特別註

明一下圖片中的DIOR鏡子為購買包包時的外包裝贈品,因為要拍DIOR

指甲油特意找出來搭配 ^^

 

dior999

 

這篇文章裡面的指甲油顏色全部是單擦一層,然後過了一週後才拍的。

目的是看出指甲油的顯色與遲色度。整體而言,指甲油的邊緣難免脫落、

表面有刮傷,而且我沒有上基底油或透明Top防止掉色的情況下,顏色

的保持程度算是很高。上圖是正紅色指甲油#999,呼應下圖的藍星唇

膏#999,模特兒清透、乾淨的底妝搭配正紅色唇膏,才能不顯俗氣,

展現優雅而時尚的妝容。不過紅脣並非每個人都敢嘗試的,將正紅色的

指甲油作為重點配飾,點綴秋冬深色服裝,呼應重色衣著,#999確

實是很好的選擇。

 

 

 

970

 #970的顏色屬於黑櫻桃色,我覺得可以與CHANEL#18指甲油比較。

兩者都是比較深暗的紅色調,擦起來皆能使皮膚顯白。如果說正紅色

#999是一種挑逗誘惑,那麼#970黑櫻桃色則較為內斂優雅,但兩者

皆不失性感。我的無名指指甲上色前沒上基底油也未拋光保養,因此

產生一些積線的情形,這是我的疏失,不是指甲油本身的問題。細看

其他顏色就能驗證這一點。

Dior 指甲油657 653

比起上面#999艷麗正紅色,#970黑櫻桃般的暗紅色,有些人不太

喜歡這麼紅的指甲油,我覺得限量色#653是很可愛的桃紅色,一

年四季皆好搭。不過四個顏色裡我的最愛是#657珊瑚紅,這個紅

色帶有一點點橘色調,擦起來使得手指特別顯白,而且耐看。

整體而言DIOR指甲油這四個顏色都是很時搭的紅,也提供我

們看待紅色彩妝的一個方向,正紅、暗紅、粉紅、橘紅,以

四個分界為主軸進行思考,就能精準抓住紅色系列彩妝的變

化向度。

dior指甲油

 

DIOR指甲油的專櫃訂價與CHANEL同為800元台幣,不過DIOR

周年慶打九折,CHANEL只有九五折,DIOR周年慶有固定門檻

的滿額贈,所以價格上DIOR還比CHANEL親民一點點。兩者的

外觀設計不同,以精品彩妝觀點而言,兩者的設計都很細心。

刷頭部分DIOR的特殊扁圓刷略勝,但指甲油本身質地、顯色度、

顏色維持的時間程度皆不分軒輊。

 

目前我的指甲油收藏以CHANEL大軍獲得壓倒性勝利,沒有太多

空間繼續容納DIOR的指甲油,也怕產品過期,不過在初步接觸

這四罐指甲油後,我對DIOR的指甲油充滿好感,終究是忍不住

的納入口袋。只能說這四個顏色真的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