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el 防曬  

最近的新歡 Curel 潤浸 保濕防曬乳 SPF25 / PA++ 。從數

字表面看來防曬係數不夠高,在PA四個加當道的年代,砍半

兩個加就像武裝減半的單薄感。不過,因為我的臉最近嘗試

三罐新品精華摧殘長了一些痘痘,想買清爽不刺激的物理性

防曬,外加上Curel品牌本身活動八五折,再遇上屈臣氏防

曬品第二件五折,以及週六滿四八八再打八五折,平均起來

一罐約三百元非常好入手。看著日本製,單罐容量60ml,

標榜敏感肌膚專用低敏感且保濕,讓我勇敢的嘗試了。每天

大量全身塗抹,三個禮拜我用完第一罐。

Curel防曬質地  

前面有提到,因為痘痘的關係我需要一罐好用的防曬乳。

這罐Curel防曬乳的主成分是 Zinc Oxide (氧化鋅)18%。

單純配方而言,物理性防曬比較適合痘痘肌膚或混合

性肌膚使用,擦起來比較不會悶或刺激。使用後肌膚反

映出穩定的狀況,不反黑、不過敏也不會長痘痘或粉刺。

 

係數低的部分,我願意多花一些時間補擦。話說回來,

這類物理性防曬的缺點通常在於可能會有一點點泛白,

但這一罐藍色蓋子用起來的泛白程度不嚴重,偏透明(

同品牌橘色蓋子SPF50泛白程度較明顯,但是防水程度

比較好)。質地部分摸起來是水狀感,擦上去保溼度也

還不錯,不會有悶熱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咬手,

味道很舒服不會有臭臭的味道。算是一罐CP值高,全

身可用,大量奢侈的擦也不痛心防曬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