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10月  

Butybox十月份的美妝盒,內容物有些其他的,但我並不會全部都

寫,我的部落格撰文和產品選擇一直有我挑選的門檻--並不是用了

什麼全部都要寫入。本文內僅會撰述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

油、BIODERMA貝德瑪皙顏高效防曬乳spf50 以及我新接觸的美

品牌得因特Derm institute 抗氧保濕彈力霜(附帶同系列抗氧保

濕彈力精華)。

BB  

 

Bobbi Brown 茉莉沁透卸妝油的香味非常清新宜人,茉莉花的味

道很舒服,不會讓人連結卸妝"油"的油味。輕輕地抹在肌膚上劃開,

卸除大多數的彩妝,除了強力眼線、睫毛膏與唇膏以眼唇卸妝液首

先排除外,以水輕輕乳化,卸除彩妝能力很強,非常乾淨。我個人

使用某些牌子卸妝油以後會長痘痘、白頭膿包粉刺,用這一罐卸妝

油並沒有類似的現象產生。莉沁透卸妝油我在很多年前曾於周年

慶買過大瓶裝(似乎是400ml),覺得很划算,今年週年慶的DM未

大包裝,茉莉沁透卸妝油與洗面乳的組合(如上圖),個人認為

 

Bobbi Brown的眼線膠好用、唇膏飽和不脫妝、刷具(以前買過非

MIC的刷具,好用)。如果是初學者或上班族要開啟彩妝之路,Bobbi

Brown、MAC、Make up forever等專業彩妝品牌都會在大檔期推

出彩妝盤,如果有喜歡且實用的顏色非常適合入手。除此之外,推薦

這罐茉莉沁透卸妝油,以及晶鑽桂馥彈力保養品--皆屬於我用過感覺

不錯的產品。今年周年慶彩妝盤的優雅OL日夜眼盤實用、好氣色腮紅

組的腮紅搭配勻臉刷一枝是很好入手的組合。

 

貝德瑪皙顏高效防曬乳spf50  

 

BIODERMA 貝德瑪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卸妝水,在CHANEL平衡清新

卸妝水台灣開始販售前,BIODERMA 貝德瑪卸妝水一直是我的化妝

台長用品,對敏感肌膚的我而言是很好的產品。目前屈臣氏和康是美

都在強打醫美產品,活動/贈品/滿額/折扣不同,可以多比較再下手。

以卸妝產品而言,我覺得BIODERMA、Curel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言歸正傳,這裡要談BIODERMA貝德瑪皙顏高效防曬乳spf50,上面

兩罐皙顏高效防曬乳spf50 40ml是我在屈臣氏週年慶買一送一購入的

新寵,防曬係數有五十,完全無香味,秋季擦起來不脫妝、不起屑屑、

不會泛白,不致粉刺,沒有過敏現象--非常剛好,算是買對了!

 

 

 

derm institute 抗氧保濕彈力

最後是得因特Derm institute 抗氧保濕彈力霜。初拿到Butybox內的

小罐Derm institute 抗氧保濕彈力霜我第一個聯想的品牌是同為美國

品牌的Dr. brandt。所以這罐產品是我收到Butybox美妝盒後第一個

開啟的小罐試用。用完後對於清爽保濕卻不會過於油膩,吸收速度超

快的感覺很滿意,過了幾天拿著盒內的五百元抵用券到專櫃購入Derm

institute 抗氧保濕彈力霜 與 抗氧保濕彈力精華。我覺得這兩罐產品的

保濕程度與吸收程度都很好,適合中性或混合性肌膚做秋季保養使用,

買完以後把這兩罐保養品送給妹妹當保養禮物,目前妹妹使用兩週,

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況良好,上妝也不會脫妝,算還滿喜歡的。硬要找

出缺點就是價格不菲,屬專櫃產品的中等價位。趁著周年慶可以考慮

一下特惠組,然後試試看其他的相關產品: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 

目前我只用了一次水凍膜,效果還不錯。隔天早上起床整個肌膚

的保水彈力狀態超好。不過也僅是短期間嘗試,還要多花些時間

試試看才知道切確的效果。

 

以上,Butybox的彩妝盒還有香水與其他產品我就不再贅述,

我覺得使用Butbox雖然部收到不會全自己喜歡的品牌,但是透過

美妝盒認識新品牌是很有趣的突破。本次彩妝盒中讓我認識得因

特Derm institute 這個美國新牌子,就是很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