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瞬白粉餅  

這個夏天我最愛的粉餅,莫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粉

餅莫屬。平日早晨我僅在粉底後面壓上肌膚之鑰的蜜粉定妝,

所以這塊GA雪紡瞬白粉餅我是在補妝的時候使用。

 雪紡瞬白粉餅1

白色的粉餅盒給人清爽的感覺,粉餅盒內有鏡面、粉餅本身與

下層的粉撲刷分開放置,不會讓粉撲刷沾滿粉。粉餅盒的前面

開口有銀色Logo,鏡面質感的白色粉餅盒質感佳,磁鐵扣不容

易開,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擔心不小心開口笑以後粉會弄髒包包。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2

雪紡瞬白粉餅內設有粉撲棉一個,是黑色的塑膠拿取片搭配

黑色粉撲。我覺得這塊粉撲抓粉力不錯,適合以按壓方式上

妝時使用。因為是拿雪紡瞬白粉餅來補妝的緣故,我比較常

用GA腮紅刷直接上,刷具是周年慶預購的滿額贈,專櫃也有

販售相當的正產品,刷子本身雖然是腮紅刷,但是毛夠多,

不刺臉,可以當補妝全臉蜜粉刷、修容刷,外出攜帶非常方

便,抓粉力很好,而且不會掉毛。

Giorgio armani 蜜粉刷

 

隨著季節、妝感變化與服飾搭配,我會選擇深淺不同的粉餅,

最常買的是#3和#3.5兩個顏色。以肌膚較屬白皙膚色的我

而言,#3.5是比較自然的顏色,夏天我較常用這個顏色;

#3較為白皙,秋冬我較常使用這個色號。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最後附上我的夏季底妝產品列表~

 

我的夏季防曬妝前打底前三名:

1.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SPF50/PA+++

2. 香緹卡 防曬修護隔離霜 SPF50/PA+++

3. Cle de peau 妝前霜 (清爽型) 

 

我的夏季粉底液:

1. 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光潤粉霜I10/O10

2. Lancome 蘭蔻 24H持久奇蹟粉底

3.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

4.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我的夏季粉餅與補妝選擇:

1.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2. CHANEL 米色時尚蜜粉餅

3.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SPF35 / PA++

4.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