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晶唇膏

 

LANEIGE蘭芝 琉晶唇膏並不是新品,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一段時間。

會讓我注意到他的原因單純是朋友聊天時提到喬妹的唇膏。說實在的

我平常沒什麼時間開電視好好地看連戲劇,但是對於韓妝清透、自然

粗眉、大眼、明亮唇膏的整體妝容一直是我欣賞的對象。喬妹在<那

年冬天風在吹>劇中使用的Silk Intense Lipstick台灣品名為雪紡絢彩

唇膏,今年六月在台灣上市我也很喜歡廣告色裡面的粉、膚兩個顏

色,不過在我前去收購新品雪紡絢彩唇膏前,我比較想要先記錄一下

琉晶唇膏。

琉晶唇膏1

 

 

 

 

琉晶唇膏的唇膏本體是金屬,外殼為塑膠設計,整個唇膏的外型在設計

感方面可能比較吃虧一點,但是在內的唇膏品質倒是不錯。2012年聖

誕節我的精品櫃姐朋友出遊韓國替我帶回LR109,這支比LR107主打

色更粉紅色,更淺色一些些,感覺更像芭比娃娃的顏色,反正這類粉色

唇膏一直是我收集目標,唇色偏紅的我喜歡淡色唇膏。上圖左為專櫃的

DM介紹,這隻唇膏主打質地濕潤外,強調光澤感更勝其他唇膏的20%

以上。在保濕滋潤不脫皮乾裂與光澤方面,我可以給這支唇膏90分的高

分,冬天或冷氣房裡面擦這支唇膏確實非常保濕。

 

價格方面這個價格算專櫃的入門,在韓國當地購入則更加實惠。不過,

在外型包裝設計上,比較沒特色這點比較可惜,另外一方面,因為唇膏

的質地很水潤、我的唇膏在2012年12月收到,不到2013年3月就報銷

了,這支唇膏本體遇到唇部的溫度很容易融化,有一天它攔腰折斷了。

後來我把走山的唇膏裝在塑膠盒子裡面使用,沒想到有一天化妝包放在

車內忘了拿出來,太陽曬後它融化且分離得很慘,我只好忍痛丟棄

 

以下的十個顏色是我去專櫃試回來的,並不是我購入的唇膏:

琉晶唇膏  

目前專櫃尚有的顏色一共有十個,由專櫃的圖卡發現和現實的顏色差距

頗大。我實際擦在手上拍,並且列出色號。LR104、LR105、LR107、

LR109都是很粉嫩的粉紅色系。YR327屬於橘色系唇膏。DYR35較深的

裸膚色,SYR35比DYR35淺一點的豆沙裸膚色,相較之下這兩個顏色比

較屬於實用色。另外RP45、R217、R18屬紅色系,R217最紅,RP45

算是媽媽會喜歡的顏色,R18帶有橘色感十足的紅色。上圖是白色日光

光線下拍的顏色。

琉晶唇膏2

在黃色的燈光下再次拍出十個顏色,更能從不同的光線在體驗這

組唇膏的顏色。在顏色的透明度方面可以給予80分的評價,擦起

來也很乾淨,就是韓妝典型的淨透光澤唇膏表現。不過,在顏色

的均勻度方面要特別小心,因為這支唇膏真的太容易融化了,

如果唇部溫度較高容易有小塊小塊融化的唇膏卡在顏色上,這個

問題其實也不大,只要用唇刷就能夠解決。另外比較可惜的部分,

可能就是持妝度了,這類亮澤感的唇膏因為質地配方,相對的總

比較容易掉色。不過整體而言,琉晶唇膏的質感、光澤有很好的

評價,不含亮片的光澤感,乾淨度提升了很多,讓妝容更有質感。

 

 

 

 

水潤光澤感取向的唇膏延伸閱讀推薦:

ZA水潤晶透唇膏全10色-開架光澤質感,10色皆粉嫩討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281302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唇膏-2013仲夏星辰 全六色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928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