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采淨白淡斑精華  

LANEIGE 蘭芝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是在鑽采淨白還原精華之後嘗

試的。因為對於鑽采淨白還原精華美白保濕一次完成,敏感肌膚

適用,價格為專櫃美白精華液普通入手定價,在CP值上有很高的

價,這樣的經驗讓我願意試試看鑽采淨白淡斑精華。延伸閱讀:

蘭芝 LANEIGE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美白保濕一次完成,不過敏!!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698122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我給予九十分以上的超高美白保濕評價)

 精華  

鑽采淨白淡斑精華算是美白精華地加強版,主要的成分像與鑽采

還原精華相同採用白松露、綠茶等等,使得美白的過程兼具保濕,

加強的配方式是以AHA天然果酸加強色素代謝。20ml專櫃定價是

1600元。包裝採軟管式,不需要太多的量,在全臉精華液使用後,

於特定部位加強即可。質地是比較濃稠的,不若全臉使用的鑽采

還原精華來得保濕水嫩感十足。我試了一下臉部微小痘疤,大約

兩個星期,效果跟一般的淡斑精華差不多,不像是鑽采還原精華

我特別驚豔,有大力推薦的感動。

 淡斑2  

果酸成分並沒有讓我這個敏感肌膚產生不適現象。確實如文宣所

述,敏感肌膚可用。或許美白產品對於個人使用的狀態不盡相同,

讀者可以實試試看。之後我會轉而停止其他美白精華液使用,

以全臉塗抹的方式嘗試兩個禮拜再來看看它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