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   

Giorgio Armani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在2013年夏天推出六支漂亮新色,

以嬌嫩的粉、橘顏色為主軸,賦予「仲夏星辰」如此夢幻綺麗的名稱,

帶入夜晚最閃耀的星芒與玉盤,命名為彗星、流星、火星、金星、上

弦月與下弦月,使得這支水亮潤澤、舒適輕透,兼具唇膏修飾潤色與

唇蜜晶亮光澤感的奢華唇膏,更具詩情話意。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唇膏 仲夏星辰  

唇膏的形象圖我不知道為什麼顏色差這麼多,大概是反光的緣故。所以

我專程去了一趟專櫃重新拍了照片。請仔細看我的實品拍照圖,上圖是

實品照,就跟官方發布的形象圖一樣是偏淺色的感覺,可是請仔細看下

面的倒影,實際上肉眼看到的唇膏顏色會比較偏向鏡面反光看到的顏色。

 

gIORgIO aRMANI 奢華精樣唇膏紙上試色    

在文章之前附上紙上試色與實際形象圖六支唇膏的顏色對照。會發現唇膏

形象圖上完美的顏色和實際試色在紙上有一些差距。不過這是很常見的現

,實際擦在手上的顏色與唇部的顏色又有一些差距。結論是,這六支顏

色塗起來非常的美,名稱更富有詩意,質地與顏色更讓人愛不釋手,喜歡

的人不要害怕,一定要靠櫃去試試唇膏,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唇膏 仲夏星辰1

六色中屬粉色的有506上弦月、507下弦月。 506上弦月如芭比娃娃的夢幻

是桃粉色,#507下弦月顏色比較淺一些是淡粉色。

 

103流星擦起來以為沒有顏色,實際上,有一點金、有一點黃、有一點米

色調,我很難界定它的顏色,若有似無,卻不能忽視它的存在。裸唇的

時候拿來帶一點點裝飾,淡妝的時候有一點修飾,堆疊唇膏作為霧面唇

膏潤色,帶一點唇蜜的晶亮卻不是油亮的搶眼。低調不顯眼,卻能彰顯

顏色的質感,是一閃而過的流星#103,倏忽即逝。

 

#304金星依據天文學金星是日出之前、日暮之初夜裡最明亮的星光,很

難讓夜間的商旅絕對抬起頭來先見到他。希臘、羅馬與埃及神話把金星

作為愛與美的象徵,維納斯(Venus)--之於金星,猶如奢華晶漾訂製

唇膏#304這個裸膚粉色中帶有橘橙色調正如愛與美,膚色中看似尋常

帶有些特殊的溫馨感受,如人飲水,必須親身體經歷。和她相鄰的橘

色#303火星有較強烈的橘色色彩存在,表現較#304金星明顯些。

  

 

102彗星,彗星在古今中外常被當做壞的暗示與預兆。不過,比起這樣

的壞想法,我比較喜歡正面思考。彗星是明亮而耀眼的花火,迅速且奪

目的遨遊天際畫出漂亮的鋒芒。奢華晶漾訂製唇膏#102彗星是橘色為

主體的顏色,我覺得這個顏色是六個顏色中最時尚的顏色。說他是橘色,

上在粉色的唇上又映出橘粉質感,並且存有裸色的色質。這麼一來橘中帶

不突兀,百搭不出錯的好氣色是四季首選。唇膏這種色彩類的商品,需要真

實試色最準確。不過,寫到這裡我真的越來越佩服這個替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命名的人。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唇膏 仲夏星辰1    

關於唇膏的顯色、亮澤度方面當然是一支頂級奢華唇膏最讓人關注的事情。

#303可以看出奢華晶漾唇膏的飽滿亮澤度。有些唇膏只要反覆擦就會掉漆,

色塊。這個方面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完全不用擔心。普通唇膏常常透過加上

光亮片顯現出唇膏的亮澤度,可是亮片憂心吃下肚或卸妝時不容易卸除,

一些場合中光線一照,亮片會呈現特殊反光一點也不優雅,讓人頭疼。奢

晶漾訂製唇膏的光澤是來自本身成分配方的調整,沒有添加任何一點點

的亮片珠光。唇膏擦上去,顏色自然的反射光澤,看起來更水亮,修飾唇

與唇形。

    

 

 

初見這組唇膏,便憶起沙士比亞膾炙人口的浪漫喜劇《仲夏夜之夢》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 。比起羅密歐與茱麗葉如此雋永淒美

的愛情;仲夏夜裡神仙、精靈與人類這場充滿家庭無奈被迫的婚姻、

愛戀與友情的四角糾結、三色堇汁液一見鍾情的惡作劇魔法、驢頭人與

惡作劇演出的預謀......在天亮以前,亂七八糟的劇情被天神的一聲令下,

精靈重新收拾殘局,使所有的角色回歸原位,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段

不是悲劇結局的愛情喜劇,讓最熱鬧的仲夏、最滑稽脫軌的夢、最綺麗

的愛情終究結合。不知命名者是不是也想著莎翁如此可愛的故事?

 

藉著仲夏夜之夢》與六個甜美的顏色,讓我對奢華晶漾訂製唇膏這個

熟悉的品項,在試色以後有了更多的聯想與喜好。黑色的唇膏殼象徵黑

夜,磁鐵設計的唇膏外殼不容易鬆脫,金屬外殼不容易黏指紋或受損,每

以Giorgio Armani的徽章開啟黑幕中的繽紛,絢爛的篇章與故事隨著每一

天的妝容、每一次上妝時的心情與時事流洩。

 

固然真實社會裡的事件不是每一則都充滿喜劇結局,人生更不能在

天神的一聲令下重新洗牌。然而仲夏星辰這六支水嫩保濕、亮澤動

人、綺麗想像的唇膏,還是可以在上妝時,替自己增添一些欣喜的

感受。換句話說,只要充滿喜悅的心情和目光仔細聆聽、感受、體

會,用樂觀的心看待生活,可以非常富足而充滿意義。

 

下弦    

這是我下午在專櫃試色以後到晚上回家卸妝前的照片。#506上弦月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粉紅色。在經歷大約七個多小時後,期間

有用晚餐(筷子)、喝水(玻璃杯)、飲料(吸管)有掉了一些,這是為了

試唇膏的持久度,否則平常時候還是認真的擦掉再吃飯比較妥當。

接近沒有再補色也沒得補色的八小時,稍微看到一些唇紋出現和唇

脫落,這整張圖片我只有剪下來,完全沒修片。不過整體看來,

潤澤度、色澤都是很好的,重點是唇膏非常的貼妝,一點也不厚重,

顏色又非常美,只要一支唇膏,就結合了唇膏與唇蜜的雙重優點,

正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膏最吸引我的所在。我已經櫃姐幫我留下唇

膏,要不是唇膏真的用很久,超想一次六色通通帶回家。非常期待

七月到貨以後,趕快去專櫃領回來。

奢華晶漾訂製唇蜜  

附帶一提,另外也要非常期待的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蜜。顏色選擇非常多。

不過專櫃還沒到貨,連展示品也還沒到齊,不然好想要全部拍下來收藏。

這是我實際將#701銀河試在手上的顏色,這個顏色似乎是藍色、灰色、

黑色、銀色的混合組成,是個漂亮的收藏色。千萬別想說單擦上嘴唇只

會展現髒兮兮的感覺,或者作為Cosplay使用色。隨手拿了一支唇膏擦拭,

將奢華精樣訂製唇蜜#701銀色疊上,唇膏的顏色變得較沉。這是一支有

趣的唇蜜顏色,而且顏色罕見。可以妝點家裡其他的唇膏與唇蜜。持續

挖掘手邊產品既有的價值,創造更豐富的彩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