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絲柔眼部卸妝水

接觸Giorgio Armani 有一段時間了,那天去專櫃試仲夏星辰唇膏,

(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唇膏,2013仲夏星辰全六色試色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928208  )

發現這罐絲柔眼部卸妝水,什麼!!我居然不知道Giorgio Armani有

出這罐清潔用品,正所謂少見多怪,立刻把它帶回家。先在這裡說

抱歉,這系列照片我怎麼拍顏色都很怪,大概是手機的緣故,整個

藍色調完全走樣。不是太淺就是太深,我拿它沒轍。

GA絲柔眼部卸妝水3  

這罐絲柔眼部卸妝水是塑膠罐裝,採油水分離的設計。大約半罐是

油狀,半罐是水狀。瓶蓋是旋轉式的,開口不會太大,不容易失手

倒出太多。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再倒在化妝棉上。倒出來的眼部卸

妝液是藍色的,實際上顏色比照片要再深一點(前面有提到我真的

拍得很不耐煩,不知道為什麼顏色不是太淺就是太深?)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我覺得仔細看罐子裡面的液體透光後還滿漂亮的。

 

Giorgio Armani的罐子都有腰身,我總說這罐子也太會保養身材,

無論吃多吃少(內容物剩下多少),都要保有美麗的線條。讀了一下

西文註解,絲柔眼部卸妝水開封後必須在六個月以內使用完畢,通

常看到這類開封後短期限內要用完的產品我都會很開心,畢竟看到

那種開封可以存放24個月的產品總會擔心配方到底下了什麼可以放

這麼久不會變質!?再者,督促一下自己不要一次開太多品項,開了

一罐趕快用罄,也是好習慣。

GA絲柔眼部卸妝水1

 

雖然品名是眼部卸妝水,可是專櫃的眼唇卸妝液大多通用。我的解讀

是眼睛和唇部的皮膚比較薄,眼唇彩妝品都是高持妝配方、高色彩類。

在專櫃的時候我也拿絲柔眼部卸妝水來卸除唇膏,沒有過敏的現象,擦起

來很溫和。眼妝部分當然更不用說了,Giorgio Armani的絲柔眼部卸妝水

真的很好用,去專櫃試仲夏星辰當天,櫃姐幫我把臉上的彩妝全部除去重

新畫了一張美麗的妝容才讓我離開的。無論眼影、睫毛膏、眼線絲柔眼部

卸妝水都可以很輕鬆的卸除他們。所以我決定把絲柔眼部卸妝水拿來試試

唇膏卸除實驗,隨手從化妝台拉出幾支專櫃的唇膏與唇蜜,畫在手上。

化妝棉一次接擦過去(看右上圖),沒有濕敷喔! 就是直接擦過去,

顏色就被帶走。完全清潔溜溜不留痕跡!!

  

GA眼部卸妝水之眼部產品   

抓了一把專櫃和開架的眼部產品,有肌膚之鑰眼線眉筆、戀愛魔鏡眼線筆、

CHANEL防水眼線筆、DIOR搶眼翹魔力睫毛膏、Kiss me 睫毛膏、戀愛

魔鏡睫毛膏咖啡色、資生堂心機眉筆、integrate 眼線膠筆等等。隨意畫在

手上。一樣是化妝棉一次接擦過去,可以發現大部分的眼部產品已經

全數卸除,只剩下睫毛膏的一些纖維和integrate 眼線膠筆灰色有一條

還在。化妝棉翻過來再擦一下也全部消失。

 

GA絲柔眼部卸妝水2  

Giorgio Armani 絲柔眼部卸妝水,清潔表現能力超級好,

不過敏、不使皮膚緊繃、卸除後不乾澀、不油膩、味道不刺

激,算是專櫃清潔品項裡面能力數一數二好的。100ml專櫃

定價1250元,價格以Giorgio Armani的產品而言算入門。

對於清潔產品是否願意花錢,我想每個人觀點不同;以卸妝

功效與表現、品牌價值而言,我是願意投資它一下。 

 

Giorgio Armani有自己的眼唇卸妝產品是值得高興的一件

事情,從黑曜岩的卸妝清潔產品台灣不進口後,終於再次見

到Giorgio Armani的清潔產品,這罐絲柔眼部卸妝水和絲柔

深效卸妝霜與絲柔水嫩卸妝乳一樣隸屬於極緞光3R再生修護

系列,希望Giorgio Armani的品項會越來越齊全。

 

Giorgio Armani 絲柔深效卸妝霜、絲柔水嫩卸妝乳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993170

 

CHANEL雙效眼部卸妝液、克蘭詩的濃妝卸妝液、

肌膚之鑰溫和眼唇卸妝液、YSL卸妝水和FASIO眼唇卸妝液

的使用心得可以看露華濃試色後的卸妝實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56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