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中午不想吃熱騰騰的食物,轉向壽司店。

但也總不能老吃像是木沐一般的高檔料理。

選了中價位的和壽司,之所以稱他為中價位,

因為評價的壽司大概還是順億價格最實惠。

 

和壽司的好處是可以單點,所有的壽司都可以只叫一個。

一樓是吧檯,二樓有座位區。內部座位不多,用餐時段

人還滿多的。建議要前往的人定位為先。

 

醬油有甜/鹹兩種可選,味道不錯,可以兩個都要。

80元一碗的魚肉味噌湯很實惠大碗,兩個人喝一碗即可。

之前有次下大雨我去外帶壽司,因為客人很多等了很久,

師傅從吧檯後端了一碗(小份量)招待,心情頓時溫暖起來。

內用需要服務費,外帶則免。建議打電話再取餐會比較快。

 

鮭魚卵壽司,這道一上就要立刻吃完,否則海苔會受潮。

鮭魚卵醃製得不錯,60元一個。

這是我第三次吃和壽司,本想來個海膽手卷或馬糞海膽,

居然剛好全部都沒有。馬糞海膽壽司一個150元。

DSC_0746

竹筴魚握壽司,淡水魚比較常有腥味。這裡的竹筴魚倒是滿鮮甜的。

店家表示基隆直送,40元一個,不喜歡油脂多的魚類者,可以點選。

DSC_0751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分別是鮪魚、旗魚、鮭魚的組合。

綜合壽司的魚我覺得稱不上好,200元一盤的價格,

想想要求就不這麼高了。

魚肉的部分,鮪魚和旗魚有雕花斷筋,是貼心的著想。

鮭魚滿肥厚的而且沒有吃到筋過。

DSC_0747

炙燒握壽司,下方是鮭魚;上方是海鱺。

魚類本身算中等,不過上面加了大蒜麵包的蒜味醬,

個人覺得沒有很搭調。入口的味道讓我頓時傻眼了一下。

先前點過比目魚150元/個(時價)與炙燒和牛,味道都不錯。

今天沒有海鱺魚下巴,之前點過一個70元,不是放蒜味醬很好吃。

DSC_0755  

飯後有店家自製紅豆湯(有加白玉/湯圓)和甜點(買現成的)。

我覺得和壽司搬家後的價格比以前調整了

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的壽司店,想要單吃幾個壽司

沒有伴或者人數少還是可以來這裡單點一下。

 

台中-和壽司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301號

電話: (04)2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