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豔陽天讓人最想購入的不外乎是太陽眼鏡。一開始鎖定TOM

FORD卻覺得台灣訂價不太好看。到百貨公司繞了遶,又不想

再買CHANEL珍珠、山茶花或蝴蝶結其他顏色款,總覺得有一

支就好,可以試試其他品牌。這件事情蹉跎了一陣子,沒想到

居然是下大雨不知道哪玩,繞到汐止COSTCO採買一些食物巧

遇了這支太陽眼鏡。 PRADA的盒子過去印象中以黑色為多,

支眼鏡配的卻是粉色盒。粉紅色超級討喜。

prada3  

眼鏡的實品照我拍得實在不怎樣,乾脆找圖來整理。鏡框本身非常

簡單,我買的鏡片是褐色無漸層,鏡架與鏡面接點是銀色金屬,上

PRADA字樣。我買的是圓框,鏡面夠大,修飾效果也很不錯。價

格更是讓人歡喜。COSTCO跟國外價差不到一千~

1  

回家上網翻了一下,發現這個系列的太陽眼鏡有三種鏡框。一個系列是

深色框內裡有變化花紋,就像我買的黑色,裡面是紫色混黑色的內框。

一個系列是外框有花紋,例如上圖右上角的大理石白框。另外一種是

半透明的鏡框,內裡就沒有特殊花紋(下圖粉膚色)

PRADA2  

COSTCO架上只有這一支,實際上PRADA生產的顏色與款式選擇很多。搜

結果被最上方那支粉膚色燒得體無完膚。稍微點一下歐美網站加上CODE

碼與免跨國運費,除了經典的黑/咖啡外,其他顏色折扣更殺,且免跨國運

費的話,根本只要在家動手指刷卡就宅配到府。這幾個禮拜來觀望一下,

網站週末是否有小特價,10%OFF我要再來下手一支。這類簡單大方的配件,

是穿搭實用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