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2  

CHANEL珍珠光感旅行組,這組應該是停產的東西了。圖片是2014年夏天拍的。

反正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很懶惰,東西就是拍了也不一定寫文,拖著拖著,櫃姐

來電表示2015年母親節檔期要來了,有新的珍珠光感TXC旅行組,我才赫然發

覺:喔~時間又在轉瞬間溜走了。可能是年紀到了,懶得跟風百貨檔期,這些日子

我的保養品慢慢轉向歐洲各個廠牌,有時嘗鮮一下;或者旅行時才走馬看花買一

買,不再留戀百貨的特惠組或活動。最重要的是,我現在都產品用完才寫,或者

根本忘了寫。除非是彩妝,否則保養更新速度就是慢到不行啦!

IMG_2643  

這組CHANEL 珍珠光感旅行組是2013年分別購入的,前後我買了兩組。所以下圖內可以看到兩個

一模一樣的化妝包。出門旅行的時候我把它一個拿來裝彩妝,一個裝清潔+保養品。大概一到兩週

的用量都可以裝得進去,化妝包本身的肚子還滿大的。

IMG_2640  

這款珍珠光感旅行組的內容物是:

1.一個CHANEL圓形化妝包

2.CHANEL珍珠光感美白化妝水50ml

3.CHANEL珍珠光感美白精華15ml

4.CHANEL珍珠光感淨白乳霜50ml

上述組合的售價依稀記得台幣四千多不到五千元。反正老樣子,CHANEL的旅行組就是正產品縮小

容量等比計算,然後多了一個化妝包的組合。

IMG_2645  

化妝包的拉鍊式銀色的,我很喜歡這個包,有時候拿來裝小東西也方便。拉鍊上面有CHANEL

圖案,不容易因為潮濕或手汗而生鏽,至少我用了這麼多時間它也是完好如初的。

 

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化妝水本身有滿刺鼻的酒精味道,我覺得用起來沒什麼

特別的感覺。所以我除了贈品和這兩罐在旅行組內的化妝水50ml以外,從來不曾買過正產品。

CHANEL 珍珠光感角質液  

CHANEL美白系列的角質液是我用了一陣子的,這罐角質液因為價格與我常用的品牌

肌膚之鑰的角質液相比較便宜,所以我不買肌膚之鑰角質液的時候就是用它,夏天用在T字部位

鎮定和收斂的效果也不錯。2012年改版後叫做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微微帶有酸類的成分,

一方面去除老廢角質,一方面二度清潔確認,幫助後續保養品可以吸收。

 

 

過敏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它,因為成分帶有酸類會讓臉很刺痛。但是夏天的時候因為毛孔油脂分

泌旺盛,每天持續使用以後皮膚會變得比較平整、上妝減低角質外翻而造成的脫妝現象。算是

一罐依照氣候、皮膚需求選擇的保養品。

 

(下圖是2012年改版的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

 

 SOFT EXFOLIATING PRE-LOTION  

不過後來肌膚之鑰出了新生無瑕緊緻露,我也就懶得用角質液,直接以新生無瑕緊緻露取代角

質液尤其冬天懶得去角質,大概一週一次就可以去除不平整的角質,夏天除了去角質外,一週

約兩次用在精華液以後。新生無瑕緊緻露在日本的翻譯名稱類似水磨美容液,比較多角質想去

除時用畫圓方式擦拭皮膚,只是要收斂不想要太刺激的時候用輕拍的方式,我覺得溫和的去角

質和收斂它都非常好。(肌膚之鑰新生無瑕緊緻露下圖最右邊)

2014-12-18_185705  

題外話,2015二月到訪日本銀座的資生堂旗艦店預約了肌膚之鑰創極致SALON,

我覺得台北A4肌膚之鑰頂級私人會所的服務人員專業手法已經很好而且輕柔,不過

有機會去銀座,喜歡極緻系列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預約極致SALON,台灣偶有

日本派來了服務人員,但日本道地的肌膚之鑰SALON真的物有所值。

 

三樓的肌膚之鑰SALON內部服務人員告訴我為了隱私是不能拍照的,先前我似乎有

看到其他網友提供三樓照片,服務人員說那是外觀可以拍,但是裡面的服務流程與內

容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無法附上圖片了。

 

銀座的肌膚之鑰SALON我在2013年去時是無中文服務的,網頁上也標明了沒有日文

以外的服務,不過可能是華人到訪的機會增加,這次2015年預約SALON時仍是以日

文溝通,到現場卻發現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可以幫忙。

資生堂銀座  

上圖是銀座資堂二樓全系列保養品的展場,有全系列資生堂保養品可以試擦與諮詢。

銀座 資生堂  

一樓是彩妝品全系列,但是現場非常混亂,完全無法引起我的駐足。可以試擦

全部的彩妝,但是整體感覺很髒亂。不過一樓靠內部小展場設置,是心機系

列、戀愛魔鏡的個別小空間,倒是布置得很美。稍微拍了一張,快步離開。

資生堂 銀座  

上圖是二樓的保養諮詢,我雖在三樓SALON結束後已完成保養與彩妝,還是趁

機會到二樓嘗試了所有的THE GINZA。出發去銀座前被網友推坑,後來又被服

務的櫃姐介紹以後對資生堂頂級品牌THE GINZA燃起熊熊大火。最近母親節打

算阻止自己進百貨公司,等手上所有產品清空,下一步全面進攻THE GINZA。

THE GINZA除了日夜精華和乳霜價格較高,基礎保養品洗臉卸妝、化妝水、

角質液的價格跟肌膚之鑰基礎光采保養相當。貴一點的眼霜約台幣四千多,

乳液約台幣五千六百元整約和創極致系列相當。以上,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價格,所以想跳巢試試。老樣子,下面這組開箱先拍一下還是用完再來寫文章吧。

THE GINZA  

THE GINZA機場和專賣店一樣全年無折扣,可以有贈品。基本上,我覺得在旗艦店買的好處

是特惠組比機場的基礎保養全系列多了選擇。另外,專賣店也可以出示護照免稅,而且我在這

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櫃姐也提供我基礎保養的試用品。

2015-03-22_153944  

CHANEL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回到正題,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我倒是用了不少。前後用了50ml兩罐、

30ml兩罐;旅行組內的15ml兩罐,5ml試用品就不去計算。我覺得這罐美白精華

液的酒精味真的很明顯,但是吸收度很好,美白效果也非常好。在肌膚沒有狀況的

情形下我會用它,然後再搭個潤澤度夠的乳霜。但是夏天白天上妝用這罐精華液要

注意,有時候擦完我的臉會大出油,但是出油後還不夠保濕。整體算是我會回購

的保養品。罐子是真空按壓瓶,可以輕鬆得用乾淨,不會浪費畢。竟價格比肌膚之

鑰的鑽白精華便宜不少。先前我都是輪著用的。但是要小心罐子口沒壓乾淨的時候

罐子下會有精華液浪費在瓶口。

2015-03-22_154051  

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

目前新款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比上圖更好吸收,酒精味道比較不明顯,精華液

本身的質地更透明。卻是漲價了不少,有50ml售價5320元整可以買。如果我的皮膚

狀況比較不好,像是換季過敏,這款新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就沒辦法用了。

 

綜合上述如果皮膚是比較中性偏油,沒有其他抗老需求,我覺得CHANEL的珍珠光感

TXC的超美白精華在美白、均衡膚色的效果上已經夠用。雖然很多朋友說CHANEL的

保養是賣牌子,但我覺得看東西用! 像是基礎清潔的洗臉卸妝、美白精華都是我會重

複買的產品。但不諱言的,自己的臉自己最清楚,敏感乾燥的肌膚想要美白,分寸得

好好拿捏,什麼時候該用什麼,什麼時候要停用什麼,真得小心。

CHANEL珍珠光感TXC乳霜  

上圖左上的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是豐潤版,先前冬天我用在日間保養後搭彩妝。

舊款的珍珠光感乳霜(我僅用過兩罐50ml在下圖旅行組內)有一定的保濕程度,白天用

起來很OK,不過保濕持續的效果沒有新款這麼好。新款的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

的潤度可以,美白效果持續使用以後還不錯,至少怕黑的我沒有變黑。

 

新款的美白乳霜在幫助彩妝不脫妝的效果上比舊款好,更適合有上妝的人使用。除此之

外,2014年出版的新款比起舊款的珍珠光感淨白乳霜多了清爽和豐潤兩種選擇,我覺

得搭配度更高。不過這款乳霜只能是保養的程序中帶過的滋潤品,整體而言,就是一罐

乳液,乳液的細緻程度算中等,吸收度、保濕和美白的表現程度有呼應產品標榜的能力,

但整罐用下來我想不到非常推薦它的台詞,大概就是平平的評價吧。

IMG_2651  

保養品全用完了,化妝包才是最後留下來且實用的朋友。圓形化妝包還滿好用的,從上圖

可以看到我大量的放了這麼多彩妝品,它還能夠關得起來(上圖右下角關上後的樣子)。化妝包的

外皮是漆皮,防水好用,雖是白色但不怕髒,用了兩年保持得不錯。

 IMG_2646  

IMG_2640  

 

整個珍珠光感的TXC系列還有在2015推出新防曬,手上的舊品算是用完了,但沒時間寫有空

再說。新的珍珠光感防曬隨著我喜新厭舊和存貨頗多就沒購入了。等我多用了一些試用品再

來拍照寫比較文章。因為母親節不敢踏入專櫃,頰膜、新的洗面皂只能擱著。

 

整體而言,CHANEL珍珠光感系列要我回購大概就是精華液會不思考的買單。偶爾不知道

買什麼基礎清潔品時,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清潔力好夏天可用。角質液價格比其他專

櫃便宜可替換。然後,偶爾捧場會買旅行組~下面呈現2015的旅行組。

p057972405750-item-8050xf2x0500x0500-m  

2015年CHANEL的新的珍珠光感TXC組合(如下圖由左至右)是:

1.CHANEL化妝包方形白色一個

2.香奈兒CHANEL 早安喚醒前導精華 15ml

3.香奈兒CHANEL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30ml

4.香奈兒 CHANEL珍珠光感TXC美白保濕乳霜15ml


單組專櫃售價5560元整。我覺得這次的包款不錯,沒有寫makeup,新款

的香奈兒CHANEL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是2014年上市,基本上吸收

效果比前一代珍珠光感美白精華好,美白的效果確實可見,保濕能力中等,

抗老緊實拉提不在這個產品的功能範疇裡面。我的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可以用,

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這罐美白精華就保證過敏了。所以我僅在皮膚狀況好的

時候使用它,2015年春天有出50ml的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專櫃定價

5320元整,如果喜歡這罐美白精華,大容量倒是比較划算。

 

而早安精華跟我不合拍,用過一罐正產品以後就劃在名單之外了,美白保濕乳

霜算有潤澤度的乳霜,秋天的白天給我這個乾燥肌膚用還OK,天氣冷了就不保

濕。總之CHANEL每年都會替美白系列出組合,價格不會比較便宜,就是按照

正產品容量換算小ml數然後多一個化妝包,如果剛好有要買這些東西,就可以

選這種組合。

 

看了這麼多保養品,還是看CHANEL精品吧!

我覺得CHANEL早春的牛仔布鉛筆鞋、藍色洋裝都很美。

CHANEL新歡2015Ss  

附上2015春天去銀座的戰利品! 

CHANEL 2015年早春度假系列,丹寧布提包與牛皮抽繩的搭配,

比起其他常見經典包款,這個隨興又不失細緻的設計深得我心。

在餐廳昏黃燈光下它還是非常漂亮!!

 

夏天搭配藍色、白色、米黃的度假風格,可以很輕鬆

或者小洋裝等稍微正式場合來搭配它也很速配~

日本售價不便宜,但是看到喜歡或者較難買的鉛筆鞋、BOY部分包款這

裡比較容易買到。然後,日本也有部分限定款可買。

 

因為實品細節處有兩個漂亮的扣環,

拍起來不好看還是借了官方網站放大圖

一個是倫敦的巴士扣環

2015-03-22_165755

另一個吊飾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也很美

包包上半部的小牛皮很耐用

金屬包難免重了些,但還可以接受~

2015-03-22_165946   

 

2015-03-22_165708  

上圖來自官方網站的走秀圖

http://www.chanel.com/zh_TW/fashion/products/handbags/g/s.denim-and-calfskin-drawstring-bag.15C.A92709Y0969699899.html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穿衣風格不同

上面這個搭配大概是我從來不曾實踐過的

但也可以看出這個包的搭配性滿好的

 

CHANEL早春  

官方網站的整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