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紡面膜圖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面膜  

6pc/專櫃定價3200元

2013年夏天,Giorgio Armani 推出雪紡瞬白面膜。

以7%的水及3%生物纖維組製成如果凍般的纖維面膜

因應環保的意識,採用「生物無菌發酵科技」研發,

使得這份面膜不但可以完全被大自然吸收分解,不會

造成地球的負擔。也讓這張以奈米為單位的面膜(文宣

是寫纖維只有2-100奈米寬)可以緊緻服貼於臉龐。

DSC_1689  

這張面膜的設計非常貼心,以兩層白色的紗網夾住

面膜後摺疊,不若普通面膜打開的時候僅有一張塑

膠膜當底,紗網的設計讓半透明白色的面膜很輕易

的與包裝分離、展開然後服貼到臉上。

 

DSC_1691  

這是我隨意放上後隨手拿相機來拍的。在還沒擠壓空氣

與微調面膜位置之前,面膜就這樣乖乖的整張貼上臉龐~

其後稍微調整一下,這張面膜的延展性也很棒。以我這

個大臉人而言,面膜完全可以包覆額頭、臉頰、下顎與

下巴。連眼睛下方的肌膚也完全納入。使用過程完全不

會刺鼻或勳眼睛。包裝內的精華液可以按摩到胸前,紗

網上的精華液拿來擦手腳有餘。

 

纖維的材質貼上去有點涼涼的感覺可以鎮定上了一整天

彩妝疲憊的肌膚。我把面膜貼在臉上大約過了20分鐘才

拿下來。面膜的保濕度還是很好~邊緣也沒有乾掉的現

象。於是我把它拆成小片貼在手背和腳背上^^

再實驗了30分鐘,神奇的是面膜只有邊邊稍微變薄(是

乾燥了嗎?)。中間部分的厚度還是差不多,只是精華液

滑滑的感覺變少了些。

 

敷完以後的保濕度很好整個臉明亮起來,三天內可以只

擦隔離+蜜粉出門。即使是炎熱的天氣較為吃妝,持妝

效果變得好些。我的皮膚本來就不是很黑,現在也沒有

任何的痘疤或泛紅,所以不能體會櫃姐所說的只要使用

一次就能夠整個白一度。我目前敷了兩次,等六張(六

個禮拜用完)再來寫心得。但我敢非常肯定地說,面膜

使用完畢可以使肌膚疲憊暗沉感退去,確實有頂級(價

位)面膜該有的表現。

 

 

以高單價片狀包裝的美白面膜如Dr, brandt與肌膚之

鑰相比。這張面膜的材質與Dr. brandt 超肌光美白面

膜相似,但是Giorgio Armani的精華液明顯多很。

我長年喜歡敷完面膜拿來貼腳背的壞習慣,Dr. brandt

的面膜敷完15分鐘臉以後邊邊就有明顯的變薄現象。貼上

腳背就沒這麼有感覺了。服貼度也不若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面膜好。而且價格相比Giorgio Armanic還比

Dr. brandt親切許多。

 

價位差不多的肌膚之鑰(6pc/3600元),雖然精華液也多。

主打分成上下兩片設計,有服貼的切口。但是在敷起來的

服貼度和續航力也未若雪紡瞬白面膜這麼好。

 Giorgio-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產品圖

結論是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無論舒適感、保濕度、

服貼度、續航力而言,通通都是目前專櫃頂級片狀面裡面

我認為用起來最好的如果有這麼大筆預算可以買片裝

膜,相較之下我會優先選擇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