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山茶花微導入精華  

2014週年慶的時候櫃姐一直鼓吹我買保濕精華50ml,說是限量版以後不會

再賣,舊款的山茶花保濕精華的保濕效果還不錯,算是一種基礎保養的保濕

品,優點在冬天氣候很乾燥時,我會用保濕精華混合想要用的底妝作為精華

液概念的粉底,讓乾燥且敏感肌膚的我比較不會脫妝。不過因為手邊的保養

還有很多,外加買了奢華系列新推出的精萃,所以沒有下手。心理躊躇著山

茶花系列又差不多該改版了,果不其然2015年春天第一個推的是山茶花系

列精華液的改版,也就是上方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保濕組

延伸閱讀:

山茶花噴式精華、山茶花保濕精華液、保濕潔膚乳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352518

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381446

CHANEL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 2  

比較前方的舊款山茶花保濕精華圖片,可以發現這次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

的瓶身變得比較透明款,讓使用者可以清楚的估計自己保養品使用速度,以及

是否得抽空購買預備品,我覺得這是滿好的設計。CHANEL的精華液瓶子一直

是我很喜歡的真空瓶設計,能後完全用完一整罐精華液不會浪費,取用時也很

方便。

 

 

CHANEL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 1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是透明狀的,比先前的山茶花保濕精華來得清透、好吸收、

質地舒適。我覺得新款的吸收速度比舊款更快,用量也比較省,可惜價格漲了450元

價差很大。這款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的使用時機點也從原先的化妝水後乳液之前,

改作卸妝保養等清潔活動後的第一步。作為保濕打底,甚至可以不擦化妝水。

 

我使用這罐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是在清潔之後,取用5-6滴的精華液,分別點在

額頭、鼻頭、兩頰、下巴然後由內而外以畫圓方式按摩吸收。先使用山茶花保濕微導

入精華液再擦其他的美白、拉提緊致精華液,最後加上乳霜。去掉化妝水,並不覺得

不夠保濕,反而覺得不用拿化妝棉,省了一個步驟保養變得很便利。

 

精華液本身的吸收速度非常快,大概在按摩完畢後就摸不到精華的殘留感,肌膚的保

濕感卻有大大的提升,作為保養打底,並不會造成後續的精華液或乳霜不好上的情形,

因為肌膚的保濕做好,反倒增加後續保養整體完成的質感,肌膚表面的觸感水嫩有彈性,

看起來光澤度很好,白天在上彩妝前使用也不會造成脫妝。

 

如果臉部比較乾燥的時候還是可以拿這罐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打底,或者混合

想要使用的粉底,再進行上妝。可以讓乾燥肌膚的我比較不會脫妝。

 

CHANEL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  

需要肌膚保濕保養品的人,這罐精華液是不錯的選擇。甚至未來的夏日季節,

我更看好這個清爽、保濕足夠卻好吸收的產品。不過,如果是想要拉提、緊緻、

美白的人,這款精華液的功能便不在此列。

 

以我敏感型乾性肌膚而言,冬天非常怕乾燥的問題。這款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

華液因為沒有添加酒精或強烈的介面活性劑,在使用前看完成分就很安心,實

際使用也沒有造成敏感的任何現象。附帶一提,擦完這罐精華液,皮膚的光澤

與柔嫩感效果滿好的,期待夏天的使用狀況~

 

 

 

CHANEL  

分享一下我唯一一個山茶花壓紋的CHANEL包包,

被我冰凍了一陣子,當初買回家以後覺得他有點老氣。

不過皮質摸起來還是很棒,接下來要過年了,拿出來應景一下。 

2015-01-21_172649  

CHANEL 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 專櫃定價1300元

因為懶得為它另寫一篇,趁著寫精華液順道寫了唇霜。
 
質地上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屬於較黏稠細緻的膏狀,是山茶花保濕系列固有的芬芳。香味
的部分比較主觀就不描述。用量算省,可以用半粒米的量就可以擦整個唇部。我通常放在
保養的最後步驟,如果用量比較多的時候,擦完嘴唇以後可以用來做指緣油,保養指甲連
接指頭肌膚做保養。
 
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的潤澤度非常好,但如果不小心失手的話,可能會出現豬油唇。我覺
得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的吸收程度只能算中等,擦上去以後的吸收度不是很厲害,需要按
摩才比較能吸收。這款唇霜我較常用在夜間,因為白天用的話,後續的唇膏容易脫落。
 
山茶花保濕系列的唇霜盒子是圓形的,每次使用需要轉開蓋子使用挖棒,在取用上不是很
方便。塑膠蓋子是圓形的,買回家第二週手滑就掉地上摔破了蓋子。最後這款山茶花保濕
潤澤唇霜就變成專屬的指緣油了,為了加速它用完,把它拿來擦膝蓋、腳踝、手肘等粗皮
效果還不錯。因為用來做唇部保養的成效和功能不是很好,搭配性也不強。比起CHANEL
品牌其他的唇部保養產品,我覺得彈力系列的唇霜效果還比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