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jpg  

說到Kiehl's的沐浴精就會提到原麝香沐浴精  

250ml價格是550元 (2011年六月漲價了 售價是650元)

麝香沐浴精是kiehl's長久以來的明星商品, 

還有同款的乳液、香水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不過,沐浴精的味道很持久,

我也覺得這樣就夠了,偶爾加上同款乳液使用,

想要更濃郁時就會加買他們家的麝香香水,50ml可以用很久。

因為麝香是大部分香水的基底,算是廣受喜愛的香調。

(台灣幾年前也曾進口100ml 後來便沒有了,美國仍有售。

真心期望萊雅看到以後可以繼續進100ml的香水回來~)

 2.jpg

麝香沐浴精成分主要是蘆薈、甜杏仁、甘油和保濕成分Sodium PCA,

因為含有焦糖的成分,成了琥玻色。

有甘菊、橙花、佛手柑、玫瑰、百合、

伊蘭、苦橙花、鳶尾、康乃馨、

薰衣草、白廣藿香和麝香等香味調和,味道非常棒!

洗起來的泡泡很多,只要十元硬幣可以洗完全身還綽綽有餘。

重點是不乾澀,所以成了我的最愛之一。

 經典.jpg  

可是,原麝香是有香味的,有時候我喜歡來點乾乾淨淨的感覺;

再者,因為過敏性肌膚,所以選擇了經典潤膚沐浴乳。

這款沐浴乳的價格較高 200ml 台幣定價650元

她的起泡能力並不強,必須要使用沐浴球才容易起泡;

如果沒有使用沐浴球就必須很浪費才能搓揉出泡泡。

因為含有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玉米胚芽油和蘆薈,

所以她的保濕能力是所有kiehl's沐浴乳的NO1。

這款沐浴乳成了我秋冬或過敏時的必備好夥伴~

他有同款的去角質、乳液,也都不錯用,

後有 "輕"經典潤膚乳液的SPF 15配方,

不只添加防曬,還有了花香、果香,是我的新歡。

有時候符合年節時慶,kiehl's會有特殊的包裝。

或者以經典配方為底,增加新的果香味~

未命名.png  

kiehl's除了沐浴精也有出香皂我有用過小黃瓜、玫瑰兩種香味。

但是台灣在2007左右已經不再販賣,有一年週年慶作為預購贈品。

如果你人在美國官方網站和專櫃尚有此商品。

洗起來很清爽卻又保濕的香皂,價格比沐浴精便宜~值得購買!!

3.jpg  

 

 

除此之外,潔膚沐浴精還有

玫瑰、茶樹、胡荽、葡萄柚、芒果、薰衣草、男性等香味。

價格是 250ml 550元。

玫瑰沐浴精的泡泡很多,香味持久度中等,

但是保加利亞玫瑰的味道使我非常不舒服,

本以為會和玫瑰香皂一樣,最後讓我很失望。

也可能玫瑰的味道我喜歡歐蘇丹的四個皇后;

更有可能我被瑰柏翠的玫瑰和芙蓉花制約了。

茶樹沐浴精500ml以前是必出商品,近年來也不見進口了。

是明星商品之一,洗起來不會特別涼,

保濕程度也還OK,只是個人不很喜歡她;

倒是有朋友超級愛。

胡荽沐浴精的香味是我在洗這罐沐浴精前從未聞過的,

她的香味很濃郁,據櫃姐表示這是一款歐洲香草,

洗淨力算中等,送給男生還滿受歡迎,

洗起來是這列550元沐浴精中個人認為最保濕的。

葡萄柚沐浴精的葡萄柚味道很濃,有些朋友很喜歡,是贈禮好物;

芒果沐浴精的芒果味絕對不是想像中的台灣芒果,

外國的芒果沒啥味道,完全不像芒果的芒果。

葡萄柚和芒果沐浴精個人不是很推薦,

洗淨力普通、味道也普通(應該說我超級不愛)。

 

至於薰衣草沐浴精,個人覺得味道不夠持久,

反而推薦薰衣草泡沫香浴露,

雖然250ml要價750元,

可是薰衣草泡沫香浴露卻是本人泡澡、沐浴的寵兒,

地位歷久不衰。

他之所以可以這麼受到喜愛,

一方面是味道非常持久,薰衣草有舒緩放鬆的用處;

另外一方面,因為加了海鹽的緣故,所以保濕成分不輸

經典沐浴乳。讓我對她魂牽夢縈~

 imagesCAR6XGFR.jpg  

最後要推薦雨林沐浴精,250ml 價格是550元。

早在2008年是作為母親節限量滿額贈,

仔細的觀察成分後發現,

當初的成分是以蘆薈、維他命A、維他命E、

小麥芽油和保濕成分Sodium PCA,

現在則是添加水解小麥蛋白、檸檬柑橘萃取、蘆薈等成分。

所以香味方面有了改善~ 雨林沐浴精也有出香水。

喜歡它的人可以購入~(不過台灣似乎也是短暫進口後又不賣了!?)

 imagesCASAMYSN.jpg  

 

致力公益形象的kiehl's與布萊德彼特共同設計C2C生態還原蘆薈潔膚沐浴精

此產品好像在專櫃也不再見到了~

曾用過此沐浴精兩罐正貨,洗起來沒有很優! 

可能是念在它28天可以被大自然分解,就沒有很在意不好用這一點 XD

 

 

寫完才發現光是沐浴精就在kiehl's砸下不少錢

尤其是麝香,三年來我洗掉最少20罐。

香味的喜好是見仁見智的。

還是建議多使用沐浴球~

不只增加泡泡也節省沐浴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