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期待已久的YSL終於在萊雅接手以後回來了~ 

趁著聖誕節假期到台中遠百造訪YSL,

當時心裡已經打算買部分的東西,

但我站在專櫃大概有五分鐘了,當時專櫃有四位小姐,

一個在打掃,三個在聊天,沒有人理會我。

直到後來,賴小姐發現我並主動走過來~

<推薦給各位朋友,有機會請多捧場!!!>


她很親切地請我坐、詢問我彩妝的喜好(自然/白皙/化妝習慣),

以及可能的需求,接著她溫柔地替我卸妝、保養後才上了彩妝~

選擇的是薄紗粉底4號、蜜粉和亮彩筆2號、亮顏刷...

底妝打完真的很薄透,而且不會太白~

(有時候選太白的粉底會變成偏灰的顏色很像雕像)

上妝的手法很輕柔,沒有拉扯的感覺,也沒有趕時間...

後續替我上了紫色腮紅,雖然後來腮紅太多沒買,

但第一次使用紫色腮紅發現妝感很透,

反變成淡淡的粉紅色-這有放到我的慾望清單!

畫眉毛超級仔細!她整整畫了大概五分鐘>///< 非常感動!


因為化完妝以後時間點靠近午餐,

又看到陪同的人已經無聊到一個程度,

我告訴她想要先去吃飯再回來,

她依然沒有臭臉,微笑的請我等一下,

替我在整理一點細節給了我全目錄,

請我等待一會看看妝感再決定。


當然,後來我包了圖中看到的

蜜粉、粉底液、亮彩筆、亮顏刷、唇膏

要不是因為粉餅、隔離霜還有,真想順道一起帶走!

蜜粉的優點是外出可以攜帶,需要時才轉出,

不需要很多的用量,而且持妝度極好。

薄紗粉底液屬於比較輕透的粉底液,保濕度佳秋冬用起來也很OK!

但是她擠下了肌膚之鑰的裸肌光、GA清透亮粉底液成了我心中首選。 

亮彩筆和亮顏刷相信到處都有心得就不寫,

唇膏漂亮的外型先加分,粉膚色很修飾! 


最驚喜的是,當我準備要離開時,

櫃姐送上聖誕節VIP驚喜:GODIVA巧克力一盒~

這個禮物真的好用心喔!!!!!!!!

(YSL和GA同是萊雅代理,主管也相同,

我怎覺得GA平常要多加把勁努力?

不過GA的VIP生日時收到快遞香檳也是很棒的!)


  P1080788.JPG  


今天收到YSL2012年春妝邀請函與DM~

今年的春季彩妝揮別冬季的紅唇走鮮明的顏色

如同水果、糖果般的華麗色彩躍然


P2.jpg  

 

指甲油共有四個顏色,其中名為跳跳堂的指甲油有橘色和粉色,二者與

chanel的指甲油五月may(粉紅)、限量的六月June(橘色)相像

比較起來,我愛YSL的跳跳糖指甲油-粉 /chanel六月-橘

下圖為chanel 指甲油的實擦圖(擦兩層)

無名指是五月-粉 中指是六月-橘 食指是四月-紅

<請忽略我這年老的手指頭>

P1080777.JPG  

唇膏方面有 113葡萄甜酒、114泡泡糖、115閃耀珊瑚和116粉色棉花糖

如果您的唇色很粉嫩,可以嘗試,若純色不均或較深者可能就需要考慮~

2012-01-04_083355.jpg  

(上圖借自肌膚之鑰日本官方網站)

其中118粉色棉花糖的顏色和肌膚之鑰水潤絲滑126的顏色很像,

很有芭比娃娃的感覺! 閃耀珊瑚115的橘色也很推薦~

YSL時尚珠光唇膏和肌膚之鑰的水潤絲滑還是我心中唇膏的首選!

2012-01-06_174116.jpg  

(上圖來自肌膚之鑰facebook分享照片)

另外,看著YSL形象照片中拿著的水果就會想到肌膚之鑰2012春妝上市時

彩妝概念使用馬卡龍和水果的想法~

雖然肌膚之鑰並不能和YSL相提並論,

畢竟YSL的彩妝在我的心中是無可動搖

但是,他們有志一同的選擇水果做為彩妝概念的根基卻是有趣的!


另外在唇蜜方面。49紫羅蘭(桃紅帶紫色)和50金桔(橘色)

二者都帶有亮片,比較推薦50金桔

這兩枝唇蜜再次凸顯YSL的用色大膽鮮明

而且兩枝唇蜜都可以單擦就非常漂亮~

GA 2012年春季台灣只進了406薔薇紅 508玫瑰粉

我認為406薔薇紅較深色,需要喜歡紅唇的人擦

508玫瑰粉太淡,除非下面有壓上其他唇膏,

單擦會沒有血色...兩者都需要看人使用!

chanel的唇蜜是中規中矩的粉色(忘記色號懶得查)-常態品

總結上述,YSL在唇蜜這個部分可以說是大獲全勝!


Make up- 彩妝是裝扮一個女人的外貌,

然我總認為,彩妝的選擇、喜好和表達,

不僅是外表,更是內心或整體的呈現!

彩妝品需要使用它的人獲得更完整的詮釋


YSL的五色眼影或四色眼影也都是專櫃的常賣品~

大家不妨挪動到專櫃去試試看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