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因賦活家族  

LANCOME蘭蔻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Advanced GE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

的介紹可以看舊網誌,連結如下。簡單的說這是蘭蔻的明星

商品效果非常好,搭配其他保養品有1+1>2的效用: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5000021  

然而今天要談的是機場免稅店必買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加大版100ml定價是5185元,如果線上訂購回程時取貨

有九折,或者遇到其他活動、取得折扣,我相信100ml

在機場(免稅店)買絕對是非常划算。外盒跟專櫃活動購

買的大容量包裝不同,右下角有Travel Exclusive字樣。

機場限定  

這篇文章最想要寫的是同系列保養中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這罐眼部精粹有20ml我記得專櫃定價是2300元,免稅店的

價格我忘記了,似乎是一千八還是一千五百多!? 這罐眼部

賦活精粹主成分有咖啡因、七葉素、綠微藻,搭配內部

有的金屬導入棒子(冰珠)按摩眼部很舒服,擦起來在消水腫、

黑眼圈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給予極高評價。

 lancome眼部精華  

可惜我用得時間不夠久,不敢說有消細紋的功效。但我以

它打底,後面加上肌膚之鑰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做夜間保養,

讓我的眼霜吸收更好, 沒有長肉芽,而且用起來眼周的肌

膚狀態也一直很優,蘭蔻的肌因賦活系列是品牌招牌果真

當之無愧~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一年前的開箱文和一年後的分隔線-------------------------

 

2014年 九月用罄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 補述

  •  蘭蔻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  

這罐基因亮眼賦活精萃在夏天的夜晚保養打底確實是很好用的。
不過這罐眼部精華液我用得斷斷續續,直到一年後把它用完了。
一方面因為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物,成天在試驗新的保養品。
然而,主要的原因在有時候我覺得它有一點點勳眼睛,
尤其在我皮膚狀況不是很穩定的時候擦這罐眼部精華會有一點點刺。
但是擦上去一下子就不會再有刺痛了~
整罐用完還是非常肯定他的消除黑眼圈和眼周浮腫作用!
保濕的效果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然而消除細紋的部分,整罐用完確實是沒有見到!
以敏感肌膚和訴求緊緻拉提的我而言應該是不會再回購,
因為我覺得同類型的眼部打底精華有更好用的選項!
若喜歡眼周輕保養、無細紋或拉提需求者,
不擦眼霜單擦這一罐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