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周年慶2013  

肌膚之鑰的預購會,趁著連續假期有空去採購一筆。

整個預購的過程不是很順利,這是我非常想要放棄肌膚之鑰

的一次預購會,要不是我的櫃姐有下樓找我,我絕對要轉頭

回家了。

冰晶薔薇幻彩盒

今年用換到的禮券買了這組限量的冰晶薔薇幻彩盒。盒子設計

非常美,有值得收藏的對應質感。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尊

爵蜜粉餅的金屬盒,尊爵蜜粉餅的金屬外盒密合度高,有次包包

內的保溫罐打翻,整塊粉餅泡在水裡又拿出來完全沒有進水,粉

餅/粉撲也是乾爽的。冰晶薔薇幻彩盒盒子可裝兩塊清晰妝效蜜粉

餅或兩塊立體斑斕修容餅。絨布套修改過去清晰妝效蜜粉餅盒子的

深藍色絨布套為深紫色。眼影的顏色與修容顏色都是紫色,屬於實

用的顏色。唇膏的顏色也是限量色不過偏暗色,全效完美睫毛膏是

黑色,不過外殼改為美麗的紫色。整體來看,定價5600元,顏色

用、彩妝品質維繫肌膚之鑰一向的高品質,外觀美麗有質感,是很

的收藏要點。相較之下,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  3200元就沒有這

麼吸引我。

冰晶薔薇限量盒  

實際試色如上,目前只剩下腮紅霜要等到聖誕節才會曝光。

cpb (3)

肌膚之鑰2013-1

今年的預購點心盒是強打新品的薔薇唇膏彩印。內容物是珠寶盒的訂製

甜點。甜點的味道還可以,保存和攜帶比較方便,可以直接外帶應該也

是另一層考量。今年的週年慶我算了一下先補足彩妝的使用,全省特惠

組的光采底妝組是妝前霜與光潤/光緞組合,附贈保濕露30ml+日間防

護乳液12ml+緊緻露(舊款)15ml,肌膚之鑰的底妝是該品牌最優秀的

產品,價格相加剛好是六千,算是很值得購買的入門特惠組。另外專櫃有獨

家特惠組的部分,是柔光嫩白妝前霜+柔光嫩白粉餅,送限量粉撲一個+保濕

露30ml+光采潔膚皂20g+光采日間防護乳液12ml,價格為6130元。柔光

嫩白粉餅的粉質很細緻,用蜜粉撲上妝的質感比原先粉餅設計的粉餅棉妝感

來得好看。

 

延伸閱讀: 柔光嫩白粉餅與光采粉餅實拍色號對照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2787612

精質光燦眼霜特惠組

保養的部分我買得不是很多,主要是母親節已經買了一些尚未用完,

滿額贈的內容物不少需要消耗,另外,極致的精裝禮盒與精質激活菁萃

的贈送平日比周慶好,所以趕在周慶之前已提前購入。專櫃有隱藏版的

動,購買精質家族乳霜+精質激活菁萃+精質光燦眼霜三罐各一家贈

登機箱一個。比起這些,我認為精質光燦活膚眼霜的單罐特惠組送5ml

精質乳霜是划算值得入手的一個特惠組。精質光燦活膚眼霜質地舒適,

滋潤卻清爽保濕,使用按摩棒的拉提和消除細紋效果很好。

 

肌膚之鑰的保養部分,推薦卸妝霜、日間防禦乳、保濕露、無瑕嫩白精

華、無齡彈潤精華、精質乳霜、精質光燦眼霜與精質激活菁萃。尤其是

無重力抗皺乳霜,因為要停產,我多買了一罐存貨,當頸霜擦脖子很好用。

極致系列的洗顏皂,可以產生克什米爾般的綿密泡泡,洗臉清潔一次完成

超好用,如果遇到想做身體排毒可以洗到胳肢窩,因為胸前與胳肢窩附近

有很多淋巴,洗臉+胸前順道做一下淋巴簡易按摩。但是極致洗顏皂秋冬

洗起來會比較乾澀所以我添加了兩罐卸妝霜,準備度過秋冬時節。保濕露

當然是檔期必買的產品,濕敷單擦都好用。參加預購會最大的好處是,滿

六萬六可以湊滿額贈極致精裝禮盒(價值11000元),非常實惠。

 

 極致新舊款  

今年週年慶的化妝包在DM上有些色差,實際上市紫羅蘭色。肌膚之鑰的化

妝包設計一直都算用心(參考精品的外型或設計),用料不會太薄,容量足夠

放入一個粉餅盒+妝前霜+粉底一支+睫毛膏+眼線一支+眉筆一支+睫毛夾,

除了正面今年的設計有比較大的Logo讓我不是這麼喜歡,整體而言,算是

實用的化妝包。

肌膚之鑰化妝包  

週年慶會一路到年底,各家百貨都有加碼贈。我相信肌膚之鑰只是前哨,

我也把重點會集合在肌膚之鑰,但以一個長年的使用者與品牌愛好者而言,

我還在期待年底的肌膚之鑰冰晶薔薇腮紅霜,也會陸續買些保養品補充著。

可是我對肌膚之鑰的服務整體觀感是不好的,希望素以天使櫃姐著稱的

肌膚之鑰多加油~

cpb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