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lon超特色絲絨潤澤唇膏1

REVLON 露華濃 COLORSTAY™ 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在台灣上市

一個多月,昨天我工作的空檔聽到行政人員熱烈的討論這支唇膏,讓我

很有興趣。一方面它是霧面的唇膏,一方面把16個小時持色改為24小時

持色保濕這點讓我非常好奇。REVLON 露華濃這個美國品牌是開架彩

妝中讓我關注的品牌之一。COLORSTAY™  系列算是很完備的產品

線,粉底、眼影、眼線、睫毛膏、唇膏與指甲油一應具全,過去我最

常買的是指甲油,顯色、好上手、持色度都很好,尤其指甲修護與保

護漆,堪稱經典好用。

 

下圖由左至右依序是: #035時尚秘密、#065炫目登場、#050訂製

女裝、#080時尚達人、#010潮流女裝、#095流行樂章、#075流

行經典、#055時尚指標、#001名媛影像、廣告色#025社交名媛。

1371609606-3749523710  

 

這支唇膏轉起來會有一格一格的感覺,提醒使用者轉出的量多寡,

我覺得這是一個滿貼心的設計。在顯色度與均勻度方面,每一隻唇

膏我都以來回畫兩下。看上去每一個顏色顯色度都很好,這點可以

給予極高的評價。但是均勻度就不是很佳,容易有一塊一塊的感覺。

皮膚的紋路已經比唇部少,可想而知如果在唇部直接擦拭時卡唇紋

會有色塊產生。用手塗抹後顏色會比較均勻,表示化妝包裡面必須要再

帶一枝唇刷。舒適感和潤澤度我不是很喜歡,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唇膏的

度在,唇膏偏黏有黏稠感。濕潤程度反映成分的乳油木果、維他命E,

可以給予中等地評價。

掉色實驗

既然標榜持色程度佳,當然要好好的考驗一下。我一路擦著這十個

顏色做完晚上的工作回家才做上面這個沖水實驗。意思是唇膏已經

擺在我的皮膚上,過了大約六個小時。我用蓮蓬頭由手肘處向掌心

沖水1分鐘左右,直到洗臉台的水滿了,把手整個泡進去五分鐘。

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的持色程度真的很好,防水度也很好,這讓我

想到以前大學游泳課總有人可以全妝下水,而且在一個堂課後依然

完好,大概要問問他是不是用REVLON COLORSTAY™系列。泡水

五分鐘後拿起來,我以面紙直接由圖上方往下擦拭,從圖可見色段

部分有一些被擦拭掉的痕跡,可是大抵而言,是完整的。結論是,

持色度、防水度給予極高的評價。

 

接下來又來到眼唇卸妝液排排站的時間,我拿了CHANEL雙效眼部

卸妝液、克蘭詩的濃妝卸妝液、肌膚之鑰溫和眼唇卸妝液、YSL

卸妝水和FASIO眼唇卸妝液來實驗。這裡最不公平的是YSL卸妝水,

我前一篇文章寫AVEDA彩妝有提到YSL的名模肌密三合一卸妝水去除

亮片與彩妝迅速好用,所以特地把她拿來實驗一下。L'OREAL知名的

眼唇卸妝液我就沒試了,這罐開架卸妝天后,卸妝能力無庸置疑。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0416628

 (附上連結,拉到文章最後看YSL卸除亮片與卸妝的部分。)

chanel眼唇卸妝

CHANEL雙效眼部卸妝液是油水分離的設計,搖一搖後使用。下層是水

藍色液體,上層是卸妝油。敏感肌膚的我很喜歡這罐眼唇卸妝液,用它

來卸除眼部彩妝與唇彩都很實用,防水抗掉色的眼線、睫毛膏與唇膏都

可以卸除得很乾淨。通常我會先濕敷一下子,才輕輕地擦拭。壓上去濕

敷看到CHANEL雙效卸妝液已經把唇膏顏色吸住且透過化妝棉,擦拭部

分我只從上到下擦了一次,最靠近手腕的#25色號一次去除全部清潔溜溜。

CHANEL基礎的卸妝與洗臉等清潔用品都很不錯,卸妝方面,我特愛雙效

眼唇卸妝液和平衡清新卸妝水兩個品項,夏天洗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

總之,CHANEL雙效眼部卸妝液卸妝能力優秀,卸完以後皮膚不過敏不

乾澀,價格在專櫃中也算中等。回購率一百,我忘了我到底用過多少。

 

克蘭詩眼唇

克蘭詩濃妝眼部卸妝液是五月份會員試用品,一開始我對它沒有很大的

期待,完全丟在角落。直到要實驗了想說拿出來試試。沒想到結果讓我

很驚豔。一樣是油水分離的設計,搖一搖貼在化妝棉上濕敷,擦一下發

現手內還有微微的露華濃唇膏,來回擦拭就卸除了。香味很不錯,完全

沒有刺鼻的味道,卸除以後皮膚滿清爽的。下次克蘭詩購物要湊金額的

時候可以考慮入手一罐試試。

肌膚之鑰溫和眼唇卸妝液  

肌膚之鑰溫和眼唇卸妝液,價格是這次在列最高的一瓶。一樣是油水

分離的設計,我這個肌膚之鑰愛用者,平常用溫和眼唇卸妝液卸除基

礎的肌膚之鑰唇膏、睫毛膏、眼影、眼線都是一次到位清潔溜溜。不

過換了露華濃的唇膏,發現擦拭一次後顏色是掉了,亮片卻明顯的保

留在原地。看上化妝棉,肌膚之鑰溶解色彩的能力叫好,但是在卸除

亮片方面可能就不是這麼在行。肌膚之鑰的溫和眼唇卸妝液,淡淡的

茉莉花香,高貴的價格還是留給肌膚之鑰自己的彩妝吧。

YSL卸除REVLON  

YSL的名模肌密三合一卸妝水並不是眼唇卸妝專用,因為愛它所以強人

所難的拿來卸除露華濃唇膏這類持色防水度超好產品。濕敷後只擦一下,

圖右上角可以清楚的看到亮片完全不殘留,剛好遇到的是比較深色的唇

膏部分,可是翻過來稍微擦一下,唇膏顏色也卸除了不少,剩下微微

的痕跡。我拿了第二張化妝棉又押了一下,就完全卸除了。這罐卸妝水

清爽度超好,卸除亮片的能力超好,卸除彩妝顏色的能力也確實很不錯。

在CHANEL清新平衡卸妝水後列為我最愛的卸妝水。

fasio  

FAsio眼唇卸妝液,是凝膠狀的眼唇卸妝液。敏感肌膚的我喜歡它,

因為長期工作要化濃妝,可過敏的時候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往

往叫我滴到就痛,所以我很喜歡買FASIO眼唇卸妝液。FASIO的眼

唇卸妝液很清爽,卸妝能力也不錯,因為它是凝膠狀我會直接點在

皮膚上輕輕搓揉一下子,用化妝棉與棉花棒帶走眼妝。不過實驗時

我也是直接滴在化妝棉上,然後濕敷一下帶走露華濃唇膏。這款眼

唇卸妝液開價的價格合理,除了較濃郁防水眼線可能要兩次才能帶

走,清爽好用推薦給敏感肌膚。

卸妝

REVLON 露華濃 COLORSTAY™ 超持色絲絨潤澤唇膏

全系列十色嘗試與系列眼唇卸妝品到此結束拉。唇膏顏色方

面推薦廣告色#025社交名媛是帶紫的粉紅,存在感十足。

遮瑕力好些推#55時尚指標是大地色裸唇映有粉紅感,

比起廣告色我更喜歡這個顏色,應該是所有場合不出錯。

喜歡橘粉色系可選#75流行經典。喜歡芭比娃娃般的粉紅,

唇色均勻較不需要遮瑕和潤色者,才擦得起#001名媛影像

#010潮流女裝。不過前提是,承受起這樣稍有厚度的

唇膏才行,而且,卸妝一定要卸乾淨。持久度夠的唇膏,

色素和殘留的情況更得小心。

 

 

revlon超特色絲絨潤澤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