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DA手足霜  

公主或模特兒般的魔鬼身形,智者的腦袋和耕稼的手腳--

每個人對自我的期許和想法都不太一樣。對我而言,一個

讓我欣賞的女生必須要有這三個基礎的條件:

曼妙的身形、鍛鍊的體態、合宜的穿搭塑造出個人風格印象,

喜好吸收新知、閱讀、旅遊、豐富人生經歷並能夠獨立思考,

耕稼的手腳代表願意付出、努力、分享、實踐的決心與意志。

這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值得努力!!

護手霜  

言歸正傳,今天分享的是AVEDA的手霜與足霜。這兩樣產品是夏

手足保養好夥伴。炎炎夏日最怕的就是日曬以後肌膚出現乾燥、

溫度升高和角質粗糙。通常,在戶外活動以後,或者日出返家,

我會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清潔手腳,滌淨髒兮兮的手腳,透過稍

為的沖水、泡一下常溫自來水可以讓肌膚的溫度降低,讓脫水

的皮膚細胞不這麼口渴。

乳癌  

接下來我會拿出AVEDA的手足霜進行保養,潤手霜的部分我

喜歡在每年年底購入美國所謂的加大版--150ml乳癌防治限

量版。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關懷月,在美國AVEDA購買一支

限量手霜就會捐出4元美金給乳癌研究基金會作為研究贊助

(BCRF, 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限量版的

護手霜比正常版多出25ml售價不變,投入的活動確實足具

意義。2012年AVEDA官方公布的數字約200萬美金。

 

AVEDA的護手霜含有果酸做去角質,繡線菊種子油、維他命A

與維他命E為主要潤澤配方,基底的香味來自柑橘、茉莉與尤

加利的香味。擦上去很快就會吸收,工作不用擔心手霜黏膩

或沾到其他東西上,持久度也非常好。

限量手霜禮盒  

2012年底的聖誕節禮盒中有出現限量版的手霜,

分別是柑橘、香草與薑以及迷迭薄荷三種香味。

裡面的成分配方與原先手霜相當,柑橘與原先的手霜

正常版香味最相似,迷迭薄荷就是經典款AVEDA迷迭

薄荷系列產品的涼爽感與薄荷腦香味和足霜的味道與

配方相似。最值得一提的是香草與薑的部分,擦上去

會有溫熱的感覺。40ml的優點在攜帶方便。然而這些

香味是限量版,所以僅於嘗鮮和紀錄罷了~

足霜  

潤足霜有去角質的功用,不過他的去角質效果沒有很強。

去角質的成分在果酸、水楊酸、乳酸等酸類配方,真要達到

角質功效得用顆粒的按摩霜來清潔比較有效。香味是

薰衣草與迷迭香的味道,算是清新宜人,滋潤的成分來

自荷荷巴油與蓖麻油。擦上去涼涼的很舒服,特別適合

夏天使用。冬天就只能讓它束諸高閣了。我習慣在洗澡

按摩後擦足霜按摩到小腿完畢後抬腳。因為搭配按摩、

抬腳更能舒緩腿部浮腫的狀態,特別適合久站、久坐或

工作勞累,作為舒緩放鬆保養夥伴。

 AVEDA手霜  

耕稼的手腳在踏實勤奮一天後也得好好滋潤休息。這篇文章

是紀錄我用AVEDA的手足霜有一段時間。正產品方面都用了不下五

六罐,甭提25ml或40ml滿額贈部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AVEDA專賣

店店員人超好,買大約200元美金他給我一堆25ml和50ml罐裝品。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支持150ml乳癌防治活動購入手霜。護手霜

的好吸收、不油膩、持久度佳,是我用過專櫃護手霜前三名。

天考慮買AVEDA的足霜,清涼感真的很足,擦整個下半身腿部,

甚至拿來擦身體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