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活1   

 

一直以來我是AVEDA的愛好者,從2002年的夏天認識AVEDA開始,浴室裡總存著

AVEDA零星的產品。最初踏入AVEDA是家人的頭髮與頭皮問題,坊間的洗髮精即

便每天洗頭到了傍晚就呈現油膩的感覺。尤其對女生而言這真的非常非常困擾,

不僅外型不雅觀,久了也造成心情上負擔。學生時代沒有很多錢心一橫還是買了。

沒想到AVEDA就成了浴室常客,不曾離開。深層分解洗髮精(250ml售價500元)

每週兩次<此產品已經停產>,搭配純豐洗潤髮有效的解決了油膩的感覺,逐步改善

頭皮出油與掉髮狀況,在頭髮較穩定後,以迷迭薄荷洗髮精與純豐交替使用......

 

後來,AVEDA陸續出了純型系列,純型也是潔淨力比較好的洗髮精,純型洗髮精

有薑黃的成分,活絡頭皮的血液循環,洗完以後髮根蓬鬆且乾淨,非常適合夏天。

運用純型角質更新洗髮精按摩,做每週一次去角質頂替深層分解洗髮,有空時再

純型潤髮乳做按摩放鬆。像我這種頭皮正常的人,也不時拿來享受。使用純型

列過後的感覺會有一種"頭皮可以呼吸"的乾爽舒適~

 

可是,純型確實是洗淨力強悍了些,有自然捲的我頭皮洗純型,髮尾就會選擇較濕潤

的洗髮精。護髮方面需要仰賴強效護髮乳,洗後我還會用強效護髮精華或柔亮液搭配

多擦一點,否則長髮髮尾會有些乾澀。

P1090961  

直到2011年冬天,蘊活系列上市。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到今天為止我用掉了五罐

洗髮精(200ml台灣售價1000元)、三罐潤髮乳(200ml台灣售價1000元)和兩罐滋養

(150ml台灣售價2280元)。蘊活系列的價格較高,但蘊活系列比純型更適合長髮

者,清洗頭皮和髮絲不用再分兩種洗髮精,潤髮乳也可以按摩頭皮。因為長期使用

AVEDA在頭皮、髮質上沒有太多的問題,卻更能明顯感受到對於壓力、長期拉

造型、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掉髮在運用蘊活系列後,排水孔或整理頭髮時較撿不到

掉落的頭髮。

P1090954  

洗完頭髮以後,將頭髮以毛巾擦拭並以吹風機打乾頭皮。

由頭頂中心點分為八個部分,逐步運用蘊活滋養液做按摩。

從中心向外、雙手由頸向頭皮中心螺旋按摩。

滋養液質地很清爽,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按摩頭皮。

使用完以後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香味怡人,

透過按摩更放鬆滌淨一整天的身心疲憊,可以睡個好眠^^

就算是晚上累了不想要按摩,早上起床出門前再花個三分鐘按摩,

也可以神清氣爽沒有負擔的帶著好心情出門~

 未命名

 

最後,希望蘊活系列也和純型洗潤髮乳一樣

在問市兩年後發行一公升大瓶裝。

愛用者之於我,比較喜歡大罐洗髮精。

再者,大罐包裝比小罐包裝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