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3760649  

 

DSC_1308  

今年的聖誕彩妝我買了一個非常意料之外的產品--眼線液

因為以前買過黑色,覺得它會掉漆脫妝讓我敬謝不敏

沒想到在看到Chanel聖誕彩妝的DM後整個燃起熊熊大火

拜託~真的是太漂亮了!

 

DSC_1309  

從流行時尚的眼光而言,

Chanel今年的#30和肌膚之鑰限量秋妝的204都選擇了雍容華貴的紫色。

這是除了咖啡色和黑色眼線以外我難得購入的其他顏色。

秋冬彩妝用紫色擦起來的氣質和感覺真的很棒~

堆疊不同顏色的眼影可以造就更多豐富的色彩變化。

眼線液#20的金色又帶有點銀白畫下眼線、眼頭或細描上眼線都很好用。

DSC_1312  

因為先前使用Chanel眼線曾經有脫妝的經驗,

在被顏色吸引用過以後,決定尋找第二支眼線囤貨前我做了點實驗。

就是先擦了護手霜(按摩後以衛生紙擦乾),

然後用把眼線畫在手上。然後用手搓一搓發現沒有脫妝的跡象。

然後我好奇地想起自己的櫃姐強調奢華卸妝精萃的卸妝能力

我拿奢華卸妝精萃來來卸除眼線

DSC_1313  

按摩十圈發現銀色比較快掉光耶~

紫色還是很頑固的在手上。

 DSC_1316  

接著用衛生紙輕擦兩下,很不賴的成果,眼線卸乾淨囉!

卸妝精萃上市至今我已經買到第三條。

我很喜歡卸妝精萃的香氛,在忙碌一天以後壓出卸妝精萃

運用手心的溫度畫圓,卸妝精萃會從比較凝固變比較乳液觸感。

之後用衛生紙輕輕擦去~再用卸妝精萃附上的棉布以溫水洗去。

洗完臉真的好好摸,不緊繃又舒服~重點是卸妝的效果很不錯。

有時候懶惰沒有用眼唇卸妝液擦拭睫毛膏

用卸妝精萃按摩時輕搓睫毛

肌膚之鑰的全效完美睫毛膏、Chanel大眼睫毛膏、

Dior搶眼魔力睫毛膏都可以卸得掉!

雖然要價不斐,但是看在香氛和效果上...我還是買了。

(一整個被香氛騙到失去理智)

未命名  

後記題外話: 台中大遠百Chanel的小姐你為什麼說謊?

台南新光預購會我買了眼線後一直欲罷不能,決定再買一支。

就因為限量這個弱點,讓我遇到討厭的Chanel銷售小姐。

台中大遠百的Chanel小姐告訴我眼線20和30都賣光了,全台中都沒有了。

為了公平起見是不能調貨,而且也不會再進貨了。

下次看到限量品要快點購入......

最後我買了晶亮唇蜜#347做收。

就這麼不巧,當天我想說停車還可以停很久,

索性走到隔壁新光買東西,順道繞去新光Chanel就買到眼線#30

發票可以證明是同一天,時間點確實在買完晶亮唇蜜以後。

我真不懂為什麼大遠百的Chanel小姐可這樣肆無忌憚的說謊?

這件事本來不打算記,沒想到11/29中友還有眼線#30

這真的讓人爆氣!不給他貼出來不行~

我知道櫃姐就是靠業績生存,

你可以說你們櫃上沒有貨,但是你沒權力騙我全台中都沒貨!

可惡的說謊小姐,台中大遠百的Chanel我永遠不會再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