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topic

IOPE 艾諾碧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是韓國品牌,IOPE算是韓妝的

大廠創立於1996年,產線非常非常的齊全,除了女性彩妝與保養品外,

對於男性的專保養品也有非常齊全的品線。品牌自1996年-1998年

由植物濃縮精華起家,2008年成立生化實驗室,致力結合韓國整型風

氣、將植物活性萃取與導入的科技運用在美妝保養品,2012年以後努

力在幹細胞的導入上深耕,並持續探究肌膚老化防治的議題,仔細看了

IOPE的介紹與資料,算是一家很有規模的韓妝品牌。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網自己查詢一下,我寫的資料來自IOPE 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iope.co.kr/ko/main.html?mainNum=1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IOPE 艾諾碧 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

產品的來源是URCOSME網站的試用品,色號是C21屬於白皙

的色號。使用的時間大約兩個禮拜。

 

該產品算是IOPE的主打經典暢銷產品,我稍微看了一下網路資

料。發現IOPE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自2008年起至今的發

展歷史,該產品在韓國美妝的評比裡面獲獎不少,水潤光感

舒芙雷粉凝乳XP的評價方面,防曬能力、保濕的妝感與粉撲質

是主要得獎原因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的歷史

當然,得獎是一回事。自己用起來可能又是一回事。畢竟,敏感又

乾燥的肌膚,常常別人用起來很歡樂,自己用起來卻不一定開心。

所以,帶著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展開IOPE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

XP的試用之旅。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圖賞

IOPE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的外觀主要是白色的塑膠,白色粉盒很

清爽,單盒定價1450元台幣,裡面有兩個15g的粉蕊、兩個粉撲。盒內

有可以隔開粉撲與粉蕊的塑膠夾層、足夠清晰與寬廣的鏡面。整體設計

方面我覺得很實用,台灣販售的價格比開價貴一點點、韓國當地價格更

親切些,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4

我覺得這個盒子的厚度拿起來剛剛好,雖然厚度有一些,但是補妝的

時候握感十足,不用擔心不留意就手滑。不過因為氣墊粉蕊的濕潤度

很足夠,所以建議補妝完畢以後就趕快蓋緊、也要盡可能避免高溫

否則粉蕊的水分可能因為長期接觸空氣或太熱而蒸發了。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6 粉撲

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的粉撲觸感輕巧綿密且不容易變形這個粉

我已經虐待她很多次了,下水洗過以後拍照如上,可以看到粉撲的

完整性滿好了。用力地搓揉也不容易變形,鼻翼等臉部轉折處可以大

方地凹折上妝,實用度很高。但是這個粉撲也有他致命的缺點,就是

需要花時間慢慢撲、慢慢上....雖然層層疊可以打造出水潤、透明、極

度貼妝自然的妝感,可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才有這等精妝細琢的成果。

 

延伸閱讀 :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702134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實際使用比較圖

看意下使用前後的比較,沒有擦其他任何的保養或打底產品,皮膚的

光澤度、水潤感、自然度高。我覺得修飾程度算中等,手背中間有一

淺淺的黑色疤痕遮瑕以後還是可以看得滿清楚的,因為保濕程度

所以在細紋乾裂的部分就比較不容易顯現,遮毛孔的部分有中等程度

擦起來的觸感很舒適,完全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貼妝程度高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2  

遇到台灣現在忽冷忽熱的春季,我這個敏感性乾燥肌膚沒有過敏現象

著妝整天脫妝程度我覺得大概一半一半,整天不補妝,到晚上回家

概掉了70%。有補妝的話大概是中午吃飯時拿一個永和三美人全部

推掉再用IOPE內建粉撲重新上一次到晚餐約會前再補妝--約六小時。

剛好遇上有時下雨的天氣,防水、防汗的程度我個人認為是普通,沒

有特殊印象。致粉刺的問題目前尚未有類似現象產生。暗沉方面,有

補妝的話,六小時內是不會顯現暗沉、浮粉或氣色不好的狀況。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8 

整體而言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適合喜歡自然水潤、自然透亮光澤妝感

的人使用,乾性肌膚特別推薦使用這類保濕感十足的底妝產品。對於品牌

敘述產品有美白、改善皺紋方面的功效我是完全看不出來,不過在保濕、

防曬能耐與粉撲不變形上面給予極高的評價。香氣宜人,打開粉盒就可以

聞到,雖是化學成分卻很舒服的香氛。我目前用起來覺得最困擾的還是

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上妝、遮瑕度與持妝度普通。另外,我覺得整體用量

並不算省。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所以,我把IOPE水潤光感舒芙雷粉凝乳XP稱作慢工出細活的細緻韓妝,

至少,我非常喜歡這樣光澤感的底妝,然後來個英氣十足粗平眉、有神

的眼線與睫毛、好氣色不會太紅的腮紅(肌膚之鑰斑斕一號阿土伯)。最

後只要在唇膏上下功夫就可以跳出不同的造型。上班時候好氣色百搭的

裸色或粉紅色,下班約會跑趴來個奢華絲絨訂製唇萃#300正橘色就很

韓系。如果要搭2015年春夏彩妝時尚潮流的話選個桃紅色系的唇膏吧~

 GA 唇萃500  

寫粉紅色唇膏的時候想到一定要分享的,前兩天出差忘了帶腮紅,拿了

Giorgio Armani奢華絲訂製唇萃#500粉紅色當腮紅,顏色還滿自然

的,算是我的舊愛新用途。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色號  

借了朋友的C23來比對一下,發現我們的顏色都是遮瑕的色系???

不過我覺得用起來遮瑕能力普通就是。朋友表示深色的C23比較有

遮瑕感...這個我沒用過無法做保證~上圖僅作選色參考。依據韓國

官網提示,如果如果不需要遮瑕選N色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