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凝霜

 蘭芝LANEIGA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SPF50 /PA+++一個紙盒內

有兩個蕊心包裝,一個是粉盒內原先附有一個蕊心,另外一個蕊心

了保持濕潤的海綿質感,放在鋁箔包裝內,等要替換的時候才拆開。

粉盒是白色清爽的包裝,打開裡面附有一面鏡子非常實用。

BB2

粉撲與海綿狀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之間有水藍色的塑膠夾層,在收

藏與取用方面都很俐落。粉撲一面是白色,上面逢有蘭芝品牌名稱

的緞帶,使用上很順手,沾取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的那一面是深藍

色。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是海綿狀的設計,使得在沾取的時候不會

一次壓得太多,壓在粉撲上可以實際看到海綿設計的圖案。在上妝

的時候要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使用,而不是用推的。

   BB

  

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一共有六個顏色,我選的是比較自然白皙顏色021。

底妝可以不擦其他防曬隔離,直接使用這款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因為

有SPF50 /PA+++的緣故,日常防曬隔離是非常足夠的。做為彩妝品,

只單上這款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不僅輕透保濕,遮瑕有中上標準,而且

兩個蕊心一組,售價1350元,可以說是非常便宜的價格。以混合肌膚而

言,使用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的妝感保濕、自然、清透、不會悶也不會

長痘痘。是一款很好的夏日輕透底妝選擇。

  

BB57

我喜歡擦起來的亮面光澤妝感。就算是敏感性肌膚的我也沒有過敏現象

產生。持妝度只有中上,流汗的時候底妝多少會有些掉了,沒有到非常

好持妝的程度,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好在粉盒好攜帶,只要定期補妝就

可以有很好的妝感。可是我用了一盒下來,第二盒尚未用完,每次使用

過後都有長粉刺的現象,不曉得是不是個人問題就是。整體而言,以價

格和妝感的部分可以給80分的評價,在台灣炎熱的夏季,雪燦BB舒

水凝霜確實有輕透明亮自然光澤,但是遇到我個人皮膚產生粉刺的

分可能就得幫她扣一些分數。

 

 

 B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