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

家樂福自有品牌LES COSMETIQUES來自法國,旗下有五

大系列。Nectar of natu系列產品,以香氛有機概念為基礎,

運用鮮花、水果、花蜜與藥材等植物萃取,添加蜂蜜與牛奶,

如身在花園中的享受,範疇含括髮類、臉部、身體與彩妝,

種類之多叫人咋舌,價格方面也非常實惠。目前台灣僅有看

到洗手露、沐浴露與馬賽皂三種類,全部的售價都不超過台

幣六十元,所有的產品產地都是法國製。

 

一、LES COSM馬賽洗手露-蜂蜜橄欖

洗手乳

洗手露目前在架上我只有看過蜂蜜橄欖這個香味,這個香味

我非常喜歡。按壓式的300ml瓶裝,產地是法國。放在洗手

檯很合適。露狀質地,流動性很強,只要按壓大約半下就可

以洗到雙手肘,泡泡不算多,沖洗一下就能潔淨。帶走基本

的髒污是足夠的,不過要是比較黏膩或油脂就沒有這麼好的

清潔效果。洗完手的保濕度很好,我很喜歡。

 

二、柔膚沐浴露

花蜜沐浴精

柔膚沐浴露目前架上有百合、檸檬橄欖、蘭花與薄荷四種香味。

薄荷類我一直沒買到,朋友說那罐洗起來有清涼感,比較好用。

百合、蘭花的香味我不是很愛,還是檸檬橄欖比較能讓我接受。

我不曉得裡面是不是有色素成分,否則是怎麼染出顏色!?

這類沐浴露跟洗手露一樣要用泡泡球比較能起泡,單用的話比

較看不見泡泡,會覺得清潔力不夠好。實際上有用泡泡球是可

以洗乾淨的,洗完皮膚的保濕度很好,不過大抵而言我不是很

喜歡這罐沐浴露。250ml之後應該會拿來當洗手乳慢慢用完。

 

三、馬賽皂

香皂

馬賽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品項。目前已經洗完兩塊完整的馬賽皂。

兩塊一組的價格是42元,一塊21元,法國製,有機香皂確實很吸

引我。這塊馬賽皂最讓我推薦的地方是它洗不爛!!看到右上角的圖

這是第二塊馬賽皂快要用完了,我也只是隨手把它放在皂台上。

就算洗到最後他還是會乖乖地呈現片狀不會軟爛。超級推薦!!

 

 

 

葡萄牛奶

蜂蜜迷迭香

橄欖檸檬香味

三種香皂洗起來我覺得感覺差不多,洗淨力就是皂鹼該有

的本領--乾淨、俐落。洗手、洗澡、洗身體、洗衣服都OK。

只是洗澡有點乾,得立刻擦乳液才行。至於香味方面,我發

現我還是只愛檸檬橄欖,不過香味有點主觀。有興趣的人,

可以花42元去買回來試試看,目前家樂福架上十幾種

LES COSMETIQUES 產品,我想我會持續回購的就是

這塊檸檬橄欖馬賽皂了。當然,也期待有更多產品進口。

附帶一提,在台灣買的售價跟歐陸差不多喔。

 

 

延伸閱讀-

 

LES COSMETIQUES 家樂福銅板美妝保養-臉部基礎清潔系列
(卸妝乳、快捷眼部卸妝液、三合一全效卸妝水、卸妝棉)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761570

 

參考資料-LES COSMETIQUES官方網站:

 http://www.lescosmetiquesdesignpar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