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形象圖  

 

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 HYDRA BEAUTY GEL YEUX

容量15ml,專櫃定價2060元,是香奈兒基礎保養的的入門款價格,

比起其他系列產品,屬於較好入手,高貴不貴的單品之一。主打

功效有三,一是保濕抗氧化,二為防護,三是舒緩解決黑眼圈與

浮腫問題--可說是功能明確、符合大眾需求的眼部產品。

  

起初我看到此產品時最吸引我的是--針對纖細敏感肌膚設計。

身為一個成天以過敏為伍的人,在嘗試保養品時最擔憂的就是

肌膚是否造成敏感、泛紅等不適症狀。在我27晚上取回至今已

早晚使用七次,並未發生任何過敏反應,所以屬於敏感肌膚的

人應該可以嘗試看看。所謂的七次是我在耳後、脖子與手腕內

側嘗試兩次輕點按摩不過敏後實際於保養過程裡置於眼周保養。

眼霜抗皺比  

比起奢華精質眼霜和彈力眼霜,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的包裝最為

我喜歡的是它的設計,和Chanel超完美抗皺修護眼霜一樣是按壓

頭的真空設計。常買超完美抗皺修護眼霜一方面在於好用,一

方面早上起床趕著去工作時間倉促,懶得一罐罐的開瓶用挖棒,

壓頭設計方便許多。仔細對照一下左邊超完美抗皺修護眼霜和

邊的山茶花亮眼凝霜可以發現,超完美抗皺的出口是小圓形,

山茶花亮眼凝露開口比較大。所以超完美抗皺我通常會壓兩下,

山茶花亮眼凝路只要一下壓到底就可以擦完雙眼的眼周。

眼霜

 

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未有山茶花保濕精華固有的香氛。在質地

上凝霜兩個字和圖片可以看到是比較偏乳白色的乳液狀,實際

上的說法應該介於精華液和乳液之間。延展性很好,可以輕易

的推開。吸收速度算很快,擦上去不會黏膩,大概推完以後也

差不多吸收完畢。至於保濕程度方面,我覺得山茶花亮眼凝霜

的保濕度確實滿好的,天氣炎熱晚上開冷氣睡覺,平日上妝一

整天,沒有特地針對眼周補妝,水嫩感是保有的。消除浮腫方

面我覺得加上輕微的按摩,是有功效的。然而縮小黑眼圈及淡

化細紋方面,一方面我也沒用上幾次,另外一方面即使像是抗

皺眼霜我用了好幾罐,我也不敢直接說她有消除細紋功用。

 

畢竟我手上沒有一個檢測肌膚的儀器,既然沒有數值相較,就

無法也不能做進一步解釋。跟我歷年來用過的眼霜相比,山

茶花亮眼凝霜的質地、吸收度以及用後肌膚感觸,是款適合炎

熱夏天、合性或油性肌膚特別適合購入的眼部保養產品。但若

是乾燥的肌膚可能會感覺保濕力有,滋潤力則較為不足。這筆錢

花得非常甘願,決定用它伴我度過這個炎熱需要補充水分的夏天。

然而到了秋冬,我可能還是會在早上換回抗皺眼霜當我的日間眼

部保養。夜間眼部保養目前的常用品是Chanel超完美彈力眼霜、

肌膚之鑰無重力抗皺乳霜為主。

新品山茶花形像圖

總結上述,我認為在噴霧精華與亮眼凝霜等兩罐山茶花保濕新品裡,

我會回購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不會再次購入山茶花噴霧精華液。

如果想要嘗試香奈兒保養品的人,作為入門款,推薦買這罐山茶花

亮眼凝霜,然而這僅在以保濕作為前提的考量。要有抗皺或修護潤

澤,按壓瓶我推薦抗皺眼霜,罐裝則是彈力眼霜。需要長效保濕者,

還是推薦買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而不是噴霧精華。附帶一提,香奈兒

的保濕基礎系列中,我用得最久且最多的實際上是保濕洗面乳,

完乾淨不緊繃,非常非常推薦。

保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