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照  

JILL STUART是個甜美的日系品牌,現有的產品無論包裝

或者彩妝設計皆以粉嫩可愛、閃閃動人形象深植人心。然

過去我對JILL STUART的接觸僅有一塊甜心愛戀顏彩

#2 Rose Bloom --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前陣子母親節檔期有些剩餘的禮券,上網翻了翻髮品

時看到JILL STUART五月份推出的純白花漾系列。目

光頓時被這可愛的瓶身給吸引,又見洗髮精是不含矽

靈,便決定給他一個機會嘗試一下。

 

純白花漾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300ml裝,一罐專櫃售價

台幣900元。價格方面不是很親切,不過我就是衝著他

的瓶子買的,而且想要嘗試一下不同品牌的髮品,反正

這類產品是消耗品,就當買了一個玩具嘗鮮並無不可。

 

1  

我很喜歡純白花漾洗髮精的瓶身,簡約的白色塑膠瓶

在瓶子上下緣有稍微的花邊紋路,貼上標籤紙張,然後

有可愛的假鑽石瓶蓋閃閃發光。簡約的基底帶上一些精

巧的裝飾才更能襯出瓶蓋的設計。罐子的塑膠拿起來很

舒服,鑽石蓋子開取很容易,沐浴用品最怕遇到那種

開的瓶蓋,蓋起來也很容易輕輕一壓就蓋緊。這個罐子

我真的很喜歡,用完以後會把它洗乾淨保留,放在浴室

或廚房當洗手乳的罐子。

純白洗髮  

洗髮精剛剛打開的時候香味不會很明顯,是淡淡的黃色比較

接近透明的狀態,倒在手流動性非常好。只要稍微加水就可

以搓出很綿密細緻的泡泡(泡泡顏色非常白),起泡以後花果

會隨著泡泡一起氳氤,雖然感覺是人工香氛但這花果香味

讓習慣有機品牌或天然香氛的我還滿能接受。指腹按摩頭皮,

輕輕地搓揉髮絲,溫水沖洗一下子即順利帶走全部的泡泡。

 

洗完以後頭皮很乾淨,洗淨力還不錯,不到深層洗髮精的感

受但是可以感覺頭皮是清爽的,照目前使用一週,每天洗頭

的我到隔天晚上洗髮時頭皮出還是很舒服的狀態。而且洗完

頭髮未上護髮品前,可以發現頭髮確實不會很乾澀打結沖水

的時候可以順順的用手撥開髮絲。對照公司文宣所述除了護

色的部分不得而知,在清潔頭皮、清潔且濕潤髮絲、洗後不

打結與香氛這四點都做得不錯。

 

潤髮  

潤髮乳是白色的,質地不是很濃稠,流動程度中等。放在手

香味就很明顯,每天使用 AVEDA強效護髮乳的我為了試

驗他地不用護髮,整個禮拜只有在花漾洗髮精後加上同款

花漾護髮乳。我覺得潤髮乳的滋潤效果大概中上,如果是髮尾

有較多分叉、極乾燥長期燙染的人可能就不夠濕潤。一般髮質、

細軟髮或粗硬的頭髮應該是足夠滋養。(我頭髮粗細中等目前沒

有分岔乾燥,營養很好吃AVEDA強效護髮乳/柔亮液、MATRIX

多功能修護液、卡詩長大)。

 

翻了翻廠商文案,上面寫了有添加角質、毛髮與護色CMC修護

成分。商品功能界定是給有染色、維持染燙造型的人使用。如

此一來我給潤髮的分數是60分及格。畢竟這個價格可以買到

很不錯的髮品,相對900元的預算可挑選的產品也不少。

而比起潤髮,我認為不如狠心點買一罐好一點的護髮常

常護髮,效過絕對會勝過潤髮很多。

 

髮膜  

純白花漾同系列也有出髮膜,200g要價990元。沒有買他

是因為要轉開瓶蓋讓我覺得很麻煩。再者這組產品只是

我買來嘗鮮的,比起來我比較想收留兩個長罐子,便沒

有購入髮膜!不過,後來想想有點後悔,如果差90元,應

該買髮膜,功能勝過買潤髮才對。

 

綜合照    

  

整體而言這是純白花漾洗潤髮是組中規中矩的產品,除了瓶

身設計優異,送人當禮物體面、收藏用或者嘗鮮。他還有一

個優點就是: 香味真的持久,洗完頭到隔天早上睡覺起床約

12小時整個人沐浴在花果的香氛中。不過產品的功能性表現

就不是這麼突出。若論回購,選擇洗髮精有兩三分可能性,

潤髮就不會再買了。偏低的分數可能是我仰賴高效能髮品有

一段時間,所以給得嚴苛。但是以專櫃洗髮精的價格而論,

同樣定位在護色滋養,而價格相當的可能是Kiehl's葵花護色洗

潤髮及髮膜,那麼,無論效果、好沖洗程度、香氛與外型等,

我還比較推薦JILL STUART 純白花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