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迷迭薄荷1  

提起AVEDA最暢銷且為人所知的就是其品牌的髮品系列。其中,迷迭薄

荷洗髮系列、純香洗髮系列與純豐洗髮系列可以說是品牌暢銷經典髮品。

這些髮品在5/23起價格做了一些調整。

 

迷迭薄荷洗髮精配方為97%以上的純天然成分,炎炎夏日中使用它不

僅滌淨髮絲也帶來涼爽的舒適感。是我AVEDA髮品中使用最久,最豐

富的產品。除了洗髮精以外,潤髮乳、沐浴乳與身體潤膚乳,整套的迷

迭薄荷花植香味,是夏日保養好夥伴!(不過,提醒一下,迷迭薄荷洗髮

精有薄荷腦的成分,對於孕婦與兒童,或者蠶豆症千萬不要使用)。

迷迭薄荷洗髮與潤髮的售價都是250ml漲50元,大罐胖胖瓶一公升

漲價100元。(我買第一罐迷迭薄荷洗髮精一公升台灣定價是1200元)

有陣子我用AVALON在替代AVEDA就是價格從1500飛身1600,

和1600變成1650那兩次漲價。雖然迷迭薄荷洗髮精只會越來越貴,

但是不可否認,它確實是我AVEDA產品中用最久的一個(另一個是

強效護髮乳)。

 

相對於天然的配方,潔淨力強,調理頭皮,帶來豐盈感的純豐洗髮精

可以說是細軟且沒有支撐力髮質人們的福音,使用過後,金盞花、蜂

蜜與藥屬葵跟萃取物調理了頭皮上的油脂,清潔之餘也減少頭皮負擔,

伊蘭伊蘭、茉莉與玫瑰草為主要的花植香調,芬芳卻不過分,恰到好

處的提供細軟髮成天清爽無油且有支撐力的造型。純豐洗髮精的胖胖

瓶一公升價格由2000元來到2200元,不過小罐洗髮精,以及潤髮乳、

造型品並未調整售價。遙想當年我買第一罐1000ml胖胖瓶純豐台灣

價格是1500元。就知道現在的價格,恩亨!! 我知道時間過了一段,

平均起來大概是一年漲50元-100元左右吧!?物價飛漲有這麼快嗎!?

純豐洗髮精也有一些替代品可以選,例如: Kiehl's的植物素蛋白洗

髮精(已停產),目前相似成分且升級有香味的應該是米麥蛋白豐盈

洗髮精。卡詩的豐盈洗髮精(味道是西瓜口味!?還滿特別的味道)

也不錯,或者AVALON經典系列之薄荷洗髮精與檸檬洗髮精都是很

好的選擇。又不然天然之扉Nature's Gate 有機檸檬草豐盈洗髮精

或夏威夷植萃紅薑豐盈洗髮精也是好選擇。如果頭皮是比較容易出油,

或者想要比較天然系列品牌為主,除卡詩外都很適合拿來與AVEDA

的純豐比較看看。

 

乾性髮質適用且有25種花植香調的純香洗髮菁,最能表現AVEDA的

花植萃取能力,勘稱AVEDA香調的代表作之一。撲鼻的花植香調讓

人以為自己身在花海中徜徉,繡線菊與植物性蛋白讓頭髮洗後不乾澀

糾結,有保濕和滋養的作用。同系列的醇香潤髮乳有洗髮相似的成分,

再添入迷迭香、荷荷巴油加強滋養與保濕作用。我喜歡冬天或初春乾

燥時使用純香洗潤髮系列,蓄有長髮者運用這個系列並添加強效護髮

乳就可以維持很好的髮質。不過,這項經典的產品和迷迭薄荷洗髮精

樣在5/23以後250ml漲50元,大罐胖胖瓶一公升漲價100元。

這款洗髮精我比較少找到替代品,因為說真的AVEDA的花植萃取技術

保留的香味真的很不賴。如果要找洗完以後質感相近就比較容易多了!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未購買的捲髮造型乳也跟著漲價了,由1080元

來到1200元。這罐捲髮造型乳最大的優點在造型後不僅可以保護頭

髮在吹整的過程裡免於乾燥摧殘,抗熱之虞,還能維持蓬鬆、輕盈且

自然的捲度。不過我覺得它的用量有點大,一罐捲髮造型乳在我整頭

燙捲且及腰的長髮狀態每天造型不到三個月就用完。後期我維持上面

直髮,只有髮尾作微卷造型,一條捲髮造型乳也不能超過六個月。可

是它的抗熱與造型效果真的太好了~在使用卡詩、巴黎萊雅L'OREAL、

TIGI寶貝蛋後依然眷戀著AVEDA的捲髮造型乳,吹整後的線條、自

然蓬鬆感維持得非常好。使用以後如果加上控制力定型霧或其他相關

的定型產品,捲度維持更久。

 

AVEDA漲價

 整理上面所有的價格調整成表格,讓需要的人可以更清晰的了解。

很遺憾的是這次漲價的產品都是經典而且較多人使用的品項。以購賣的

意願而言,我還是會願意買大瓶裝的胖胖瓶,畢竟我很少去美容院洗頭

髮,我喜歡把這些錢拿來嘗試各式各樣的髮類產品、保養髮絲和自己玩

型(綁/吹整/上電熱捲)。而且大瓶裝相對也比較划算些!至於價格的調

整上,我只能說所謂的原物料調整或者是所謂的全球價格統一諸如此類

聽聽就好。美金定價如下方美國官方網站,有機會去美國的人如過不嫌

重絕對要大手筆的扛回來。 http://www.aveda.com/index.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