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 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

 

母親節靠近,檔期也要靠近尾聲。趁機補貨的同時,也開始寫

過書。保養品用久了,發現某些品牌就只能買某些產品。其

他的,當花學費去長見識。香緹卡家的保養品為例我還有動力

持續補貨是防曬SPF50、鑽石級面膜、花水。眼下這是一篇

很慘痛的悔過書,三個眼部產品有兩我錢花得異常心痛。

 

香緹卡的極緻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是較晚期(近幾年)才上市的產

品,早先我較熱衷香緹卡的年代並沒有這個產品。15ml的眼

部精華價8500元台幣算是高價產品。瓶身是全金色的,打

開蓋子是滾珠筆狀設計,滾珠型的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標榜

可以一邊按摩眼周,一邊達到頂級保養的效果。但我只能說,

花了這筆錢以後,我不認為我有達到這樣的效果。擦上去是

有潤澤的感覺,但我更看到細緻金光閃閃的眼周,整罐擦完

感覺到一陣陣鈔票飛逝的心痛,我個人認為是擦辛酸的。

 

香緹卡 極致純金賦活眼霜 鑽石級眼霜  

至於香緹卡另外兩個眼霜,分別是鑽石級眼霜(圖左/15ml專櫃定

價7100元)以及極緻純金賦活眼霜(圖右/15ml專櫃定價11000元)。

但在我用來,效果與價格並沒有呈等比級數, 極緻純金賦活眼霜

讓我花錢花得心疼,鑽石級眼霜則是肌膚之鑰無重力眼霜停產後

目前暫時代打的眼霜,因為相較之下,鑽石級眼霜還比肌膚之鑰

精質光燦活膚眼霜便宜些,用起來效果我認為差不多。只是內部

的配備差了一根按摩棒。

 

回到主題細說兩個香緹卡眼霜的差別,鑽石級眼霜擦起來的質地

展性比極緻純金賦活眼霜好,所以在推眼周的時候比較好推開。

濕程度方面我認為鑽石級眼霜單擦就有感覺,但極緻純金賦活

眼霜單擦沒什麼保濕感。鑽石級眼霜在消除黑眼圈、鎮定浮腫、

保濕方面都有很好的水準,相對之下極緻純金賦活眼霜跟他同款

的眼部精華液一樣,只有金光閃閃的殘留,為了荷包縮水淚光閃

閃不知道算不算一種特別的感動。

香緹卡 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 鑽石級眼霜  

總之,香緹卡的眼部產品我還是只推鑽石級眼霜。保濕、

潤澤、鎮定、消除黑眼圈、避免細紋出來見人都有穩定

效果。不過,單用這罐鑽石級眼霜做抗皺拉提的話,我

嫌他不夠好。一百分的話給他90分,應該算很高吧!

 

 

題外話,無重力抗皺乳霜停產後大家都用什麼代替做夜

間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