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Eccentrico光燦嬌顏亮色指甲油  

新年快樂! 開春的第一篇文章寫Giorgio Armani指甲油,

這是2013聖誕節在台灣限量上市的產品,算是拖很久,不

過我總覺得春妝更適合擦這樣飽滿粉嫩的顏色。

  Giorgio Armani Eccentrico光燦嬌顏亮色指甲油一週

指甲油的刷頭是比較大片的圓扁刷,非常好上手。顏色畫起來

飽和,擦一層就很顯色。擦兩層的話以我工作用手頻繁,不上

TOP大約一週仍保持95%以上完整度,算持色度很不錯的(上圖)

缺點是12月買來比較常擦的#505粉色大概到現在二月就有乾稠

的狀態,我想這罐指甲油可能保存得不是很久,得盡快用完他。

台灣的Giorgio Armani並未把指甲油放在常態品,不過我在美

國官網一直有看到他們。附帶一提的是這套指甲油呼應著奢華唇

萃、唇膏相對的顏色,提醒我們在使用彩妝時可以有更整體性的

考量。

 Giorgio Armani Eccentrico光燦嬌顏亮色指甲油 1

最後是指甲油擦完放在不同背景上拍照,附帶送上一朵家裡盛開

的粉色山茶花圖案,我覺得這朵花和#505的顏色很相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