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springnor

在2012年冬季裡,Giorgio Armani的2013時裝秀場已揭露了

2013年春季彩妝的走向。Giorgio Armani的國際彩妝設計總監

Linda Cantello運用明亮而輕透的粉底,告知2013年底妝依然

延續強調膚質本身質感,以清透自然的好氣色搭配明亮的妝感。

2013GAspring

 

上圖當時秀場中模特兒的眼妝節錄照片,運用的是2013年春季限量

彩妝盤普普春光-01藍色幾何。以絲緞光澤眼影的蛋白(白色)、褐晶

(帶有銀金色光澤的水晶褐色)與天空藍,設計出明亮、清晰的眼妝,

搭配服裝做出鮮明的對比。由秀場與形象圖如下發現,無論是優雅

端莊的OL裝扮、休閒褲裝、帶有輕柔雪紡造型的上衣與裙裝,彩妝

都以清爽的個人特色呈現。Giorgio Armani的彩妝確實讓女人顯示

完美亮眼的一面,畢竟,比起濃妝妖豔的感官刺激,一分清新的脫俗,

有個人氣質的舒服畫面,這樣的第一印象應該更討人喜歡。

spring  

這次的春季普普春光限量彩妝盤一共有兩盒,左右分別是:

 

01 藍色幾何                                  02紫色拼貼

上層是漂染腮紅(粉橘)                     上層是漂染腮紅(粉紅)

下層是絲緞光澤眼影                        下層是絲緞光澤眼影     

(蛋白、褐經、天空藍)                      (珍珠、淺米、花語紫)

 

Armani-Spring-2013-Pop-Makeup-Palette

實際拍起來的顏色沒有形象圖這麼亮,下圖左邊為02粉紅色,圖右

為01粉橘色。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是氣質好搭配的顏色。貼上春

季服飾,乍暖還寒中帶有一點微微的太陽,微微的溫暖,有些服裝

還在秋冬的深色調,有些已經換上春裝白、粉、小花、鮮豔色彩,

這兩個顏色都是實用的修容色。漂染腮紅盒這種經典的產品我就

不多做論述了,買過的人都知道他到底有多好用,我稱它腮紅屆的

Rolls-Royce。在我的修容彩妝裡有為數不少的色號收藏。

spring1

眼影的色彩部分就需要看個人的彩妝使用習慣與技巧而定。這兩盤

眼影的顏色都很有特色,在上妝的時候需要更多的技巧才能駕馭。

另外一方面膚色、服飾與眼影選色的搭配也很重要,我去潛水度假

回來整個人黑上一整圈,下面這張圖的手拍起來燈光暗又比較黑,

可以發現就像是底妝沒有打好,膚質沒有顧好的時候,上面的色彩

怎麼樣也顯示不出它的美,白白糟蹋了好顏色。所以比起買彩妝,

我真心覺得保養的預算可以多花一些。一張好的底紙,用上好的色

盤才更能顯出色彩的美。  

2013春季

Giorgio Armani的絲緞光澤眼影粉質非常細緻,輕輕地擦在手背

即使光線不是很好還是顯色。顏色本身不帶亮片,卻能印出光澤感,

乍看眼彩盤是霧面的,上起來卻像是頂級的絲滑綢緞縈繞肌膚之上。

手背上眼影顏色的右側打上了兩個腮紅。

spring2  

透過不同光線來看Giorgio Armani普普春光的色彩,無論是

腮紅、眼影都很能顯有個人特色。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整組

配色使用,可以運用眼影格內的顏色搭配手中有的眼影色彩,

更能豐富自己的彩妝表現。整個春季彩妝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

盤限量眼影盤,僅以這兩盤作為收藏。最後放上春季彩妝的形象圖。

Armani-Spring-2013-Pop-Makeup-Collection-Model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