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  

Kiehl's的美白系列我最早接觸時可以溯及草本亮白密集淡斑精華,看

到這個品名就是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那是激光極淨白兩代之前的

產品,最後集煥白要上市前,草本亮白密集淡斑精華買一送一,我囤

貨了不少。直接毫不客氣的擦全臉~

 kiehl  

Kiehl's家的產品這麼多年來我真覺得美白系列一直有很好的品質。

早期的草本亮白在美白上就很有效,不過保濕和抗老方面不夠好。

後期的集煥白在保濕方面已經有些進步,但還不到讓人點頭境界,

直到激光極淨白推出,我真覺得除了抗老以外,激光極淨白系列保

無論美白與保濕都有很好的成效。最推薦的是磨砂去角質洗面乳、

精華液、美白霜。然而這樣的保養品大概是何沒有需要抗老、抗皺

單純想要美白兼保濕的朋友進行選購。

kiehl  

話不多說回到正題---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

產品來源:購自漢神巨蛋Kiehl's專櫃(1800元)

單片包裝的面膜,紙盒外有塑膠封膜,封膜外有萊雅中文標籤和保存

期限。洗臉清潔後敷10-15分鐘拿下接續後面保養,用完即拋棄,

片一盒,以訂價而言單片三百確實是中高價位,訂價方面並不是討喜。

 

在面膜的厚度上,比起一般面膜,面膜紙質確實薄透很多,貼在臉上的

舒適度非常好。我很故意的直接攤開全臉沒有調整就拍了上圖右,其實

調整一下以後算是可以貼滿整張。使用說明表示要避開眼周,調整鼻

翼和下巴,我這個敏感肌膚的人整張臉用完沒過敏現象,六張全部用完

也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在敏感關卡給予極高評價。

 

圖左是用完以後隔天喝下午茶素顏的狀態,膚色均勻度部分沒敢說太

大的體會,膚色均勻倒是可見,不過溯及以往對Kiehl's美白產品滿有

信心的。最優秀的地方在保濕度--波尿酸添加,美白保濕一次到位,

算有效果!! 整體給他70分,分數扣在價格和紙張設計。大概又是一個

買一盒來嘗鮮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