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edepeau精質激活精萃1  

肌膚之鑰選在夏秋之際,為品牌要員精質乳霜與精質光燦活膚眼霜

增加新成員推出精質激活菁萃  the serum,這罐精質激活精萃標

頂級保養品牌第一位推出化妝水前就能使用的頂級菁華,強調自

擴散配方,使得精華液迅速滲透深入細胞底層。運用麵包酵母、

柴胡酵母精華與ATP成分,促進肌膚根細胞的健康運作,跳脫單純

補充肌膚營養的泥淖,關注表皮細胞前身的基底細胞、加強膠原蛋

白、彈性蛋白與玻尿酸保水來源的纖維芽細胞、深入真皮幹細胞,

不僅由內而外,鞏固健康的肌膚狀態,造就肌膚保水與緊緻的水嫩

觸感,並且持續經營健康肌膚,達到彈性、拉提等抗老作用。

精質激活菁萃 the serum 以玫瑰與蘭花等花多芬芳為主要香氛,

沒有過多的化學性香料,擦起來味道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瓶子本

身的造型有如拉長版的精質乳霜,這個罐子的概念來自閃耀的水晶與

鑽石,瓶蓋上有肌膚之鑰的鑰匙Logo--不得不說,我不太欣賞精質

家族三罐保養品的外觀設計與材質選用。但是精質系列本身的使用成

效卻讓我心服口服持續買單。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精質激活精粹  

精質激活菁萃是壓頭設計,壓一下可以推全臉與脖子。定量

設計很方便。我本身是敏感性混合肌膚,擦這罐精華液從專

櫃沙龍護膚到目前早晚使用四天共九次,沒有任何不適,擦

上去吸收速度非常快,在擦完的同時就已經吸收。吸收以後

皮膚很舒服,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後續擦上化妝水、精華

液的吸收速度也很快,整個保養程序結束後完全不厚重。

持續使用皮膚摸起來變得柔軟,整天的肌膚保濕感與化妝持

妝程度更佳。沒有致痘、致粉刺或過敏的現象產生。

cledepeau精質激活精萃與贈品  

精質激活菁萃預計9/5在台灣領先全球上市,不過專櫃已經可

以買到正產品,過幾天極致系列的香水也會開始販售,買極致

香水送40ml的香氛,味道超級好聞(定價是7800元)。肌膚之

鑰品牌本身很重視台灣市場,今年許多產品都在台灣領先上市。

 

精質激活精萃40ml的專櫃定價是台幣9500元。可以拿到精質

激活精萃購買禮一份,內容物是:精質乳霜I 2ml、精質光燦活

膚眼霜2ml、光采潔膚皂20g與光采保濕露30ml。可以一次體

驗肌膚之鑰的明星保養商品,也集結了精質家族的三個品項。

目前我只用了精質激活菁萃四天,覺得他非常好吸收,皮膚細緻、

水嫩、光澤度很好。我的搭配的方法是:

 

極致洗顏皂-角質液-精質激活精萃-光采保濕露-嫩白無瑕精華-

精質乳霜(偶以無重力抗皺乳霜替換擦全臉+脖子)-精質光燦活

膚眼霜(擦無重力的時候會全臉擦就不再另外擦眼霜)。

 

精質激活菁萃是角質液之後,化妝水之前使用。算是精華液,

也是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的前導液。肌膚之鑰的光采保

濕露在我心中已經是保濕功效無可取代的化妝水,沒想到

質激活菁萃擦上去可以給皮膚立刻吸飽水分的觸感,更甭說

後續加上保濕露,為了美白和持續淡疤,我會好好觀察這組

保養品後續的發展。

VIP試用品6ml

 

如果捨不得一次投入9500元這麼大的資本,肌膚之鑰各櫃點

有名單,提供名單內會員6ml罐裝試用品如上圖,罐子本身是

縮小版,了正產品是壓頭-試用品為罐裝開口外無差異。6ml

大約台幣 1500元 可以說是誠意十足,足夠持續使用一週

 

不是名單內的會員或非會員臨櫃體驗也可以索取試用包如圖左

白色卡,可以用2-3次全臉,約1-1.5天。我在專櫃護膚體驗

後,領回6ml隔天就立刻返回購買正產品,精質激活菁萃的

效果真的太驚豔了,先前我一直是精質乳霜、精質光燦活

膚眼霜的愛用者,尤其是質光燦活膚眼霜的拉提、保濕、

緊緻、去除黑眼圈又不漲肉芽非常有效。不過這兩個品項也

沒有精質激活菁萃讓我那麼衝動的結帳買單。只要持續

精質激活菁萃三天,皮膚柔嫩、保濕、膚況穩定,發6ml

給會員真的是推坑生火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