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曜岩調理液  

需要搭配黑曜岩系列產品使用才能見效的調理液

 

這罐已經快要見底的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是我用的第三瓶。

按壓式的瓶身,用起來很方便。不過,我覺得黑曜岩的調理

液如果單擦說真的看不太出效果,第一罐我買回來的時候單

純用化妝棉輕拍或擦拭,用了半罐沒有太大的感覺。混合敏

感肌膚不會致過敏,保濕感還好,香味正常不刺鼻過分是黑

曜岩系列玫瑰與牡丹植物萃取固有的味道。

 GA黑曜岩全品項  

後來心一橫反正沒效,就大量拿來濕敷。恩....敏感稍有的紅、

癢、乾用這一罐會壓得下去,曬太陽後濕敷也可以鎮定。或許

是要下手重一點才看得出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的功用~ 

 

第一罐快要用完開始,我購入了黑曜岩其他系列產品,搭配

部精華、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才慢

慢發現黑曜岩調理液有用。我曾為了嘗試,單擦調理液後擦乳霜,

就這樣簡單早晚保養七天整個臉部的彈力、水分和膚況都很好。

調理液與滲透乳  

另外一個用法是去角質結束與角質不平整的時候,先擦黑曜岩

活膚能量滲透乳,再用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濕敷。就不會有

去角質以後的泛紅、立刻補充水分也保護皮膚表層。

 

總之,這罐調理液我認為比較推薦給敏感肌膚,因為他確實很

溫和不致過敏。或者是搭配其他黑曜岩系列產品使用。否則,

單就黑曜岩調理液用起來的感覺,大概看不出什麼效果,就覺

得很貴,貴得沒道理而看著帳單跳腳。

 GA黑曜岩全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