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豐蓬髮雲


AVEDA純豐系列是暢銷已久的產品,比起近年來瘋狂銷售的蘊活系列,

早年細軟髮、掉髮族的首選必定是純豐。純豐洗髮精在夏天我這個中乾

性頭皮、乾燥長髮者有時會跟著家人一起用來清潔頭皮做第一道洗髮,

因為夏天出油量大,純豐洗髮少許可以幫助頭髮維持較蓬鬆、清爽的支

撐狀態。但如果很擔憂髮尾乾燥者千萬不要洗純豐,我覺得它的清潔力

非常強! 在使用純豐後我第二道會洗像是復原配方或保濕這類濕潤的洗髮

精+護髮+潤絲。總之,要看頭皮、頭髮和造型與氣候的狀態選擇自己

需要的髮類清潔與保養品。

2015-05-24_095843  

純豐蓬髮雲 AVEDA

純豐蓬髮雲 可說是結合了純豐蓬蓬粉和純豐增量定型液的作品。早期熱賣的蓬蓬粉

可以幫助支撐髮根,然後再噴上純豐增量定型液協助造型持久,這個組合要花上兩

千多塊,雖然效果是顯然力薦的,而且蓬蓬粉久了容易因為開開關關與台灣天氣,

容易受潮而凝固;使用這些造型品以後,洗頭髮的時候要仔細洗乾淨,否則會有點

黏黏的感覺。

純豐蓬蓬粉   

我家還有沒用完的上面兩罐純豐蓬蓬粉和純豐增量定型液舊產品,蓬蓬粉因為已經

受潮,我後來都是挖出來和定型液一起放在噴霧瓶子裡搖一搖使用,沒想到AVEDA

真的出了1+1的產品。新款的純豐蓬髮雲也沒有舊款這麼黏的感覺,洗頭比較不擔

心但是支撐性還是很好。

 

AVEDA 純豐蓬髮雲 AVEDA  

純豐蓬髮雲 單罐售價1200元,用法比先前容易,就是在7-8分乾的頭髮髮根處或造型處噴上

純豐蓬髮雲,增加頭髮的支撐力、蓬鬆感,使得頭髮的造型更具空氣感、自然。香氛是

AVEDA花植系列一貫的天然寮癒好味道,不過純豐蓬髮雲的效果大概是維持三到四小時,

遇到強風還是得重梳,戴帽子和安全帽就不行啦~算是一罐結合兩罐,而且用法更簡單、

不擔心產品受潮變化好上手的進化版,提供給細軟髮、坍塌頭髮的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