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2015春夏Giorgio Armani秀場釋出這罐粉底消息時覺得很期待,部落格的乾肌姊妹們在

說母親節敗家清單時多次提到這罐黑曜岩美肌光萃。可惜,母親節預購會檔期櫃姐表示還

不能賣,只知道定價50ml台幣定價4800元。不能湊百貨的滿千送百和專櫃少少的滿額預

購禮,轉而看的美國官方網站,沒想到美金定價200元,匯率換算後約台幣六千,比台灣

還貴....所以忍耐著等到五月上市才去專櫃買原價4800。只能說台灣萊雅這次是佛心來的!!

 

新生奇蹟修護油 +黑曜岩新生奇蹟夜間面膜 :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96776501

1429336223-2158746873_n  

台灣和美國最大的差別在美國有六個色號,不過台灣女性用不到太深色的,所以台灣萊雅只進口

四個顏色,由淺到深是:01粉裸光、02陶瓷光、03玫瑰光、04古銅光。我放在下面的傳單是五

月初收到的會員DM,Giorgio Armani滿大方地給會員7ml試用品。不過我月中去買的時候正貨

到了,試用品卻要月底才來....要去兌換的朋友可能先打電話以免白跑一趟。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1  

推薦一下台南新天地的櫃姐美玲,對我這個去晶英酒店吃喜酒的過路客超級有耐心,因為我換不

到會員試用品,她主動幫我試在臉上,還幫我修了眉毛,畫了超美的眼妝!因為要試粉底,所以在

保養後不擦隔離,直接擦黑曜岩美肌光萃,擦完以後也不壓蜜粉,觀察產敏單純使用的妝感。沒

想到吃完喜酒看妝感依然很棒,保濕度、光澤感、輕微的遮瑕修飾讓皮膚看起來超好。趕在百貨

公司關門前回頭找他買,而不是回到台北找我的櫃姐。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1 GA 亞曼尼

我買的是最淺色#1粉裸光。盒內附贈一個挖棒,每次的用量就是挖棒前方取起剛剛好,

大概是下圖這樣的用量。 瓶身是厚實的玻璃瓶,跟黑曜岩乳霜一樣用燕尾服的曲線瓶身。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粉底刷  

找出設計師塑顏粉底刷搭配黑曜岩美肌光萃, 這枝粉底刷是人造纖維毛,不算很大枝,但

刷毛厚實。我用了三年多,洗過無數遍了,刷毛也不太掉,算是扎得很緊實的刷具。扇形

的刷子,下宰上寬,適合大面積、快速輕巧的上粉底。

 

不過刷具的使用真的見仁見智,刷具上粉底真的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選的刷子也很重要,否

則下手過重或過輕刷起來粉痕會很明顯、不均勻,初學的那一陣子反倒有時候覺得海綿、雙手

萬能。但用習慣以後刷子上粉底真的可以省下三分之一的粉底,擦起來的底妝也很薄透。

粉底刷 GA 亞曼尼 CDP 肌膚之鑰 BECCA  

沒錯,題外話女王又要在文章中間另闢新題說刷具。拿出我這個化妝包裡的三枝刷

(左一)肌膚之鑰是裸肌光粉凝露特惠組送的,非常難刷的一枝,我覺得她真的太嬌小,

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慢慢刷,早上趕著出門拿這枝刷具會刷到讓我生氣。但是它

的優點在前緣是圓弧形,鼻翼兩側或精細處很好上。我反倒喜歡用它來遮瑕、黑眼

圈、臉周修容的深色粉底用這枝。

 

中間的BECCA 18號刷,是三者中刷毛最長、最好握的一個。而且我在美國網站特價

時候買9塊錢美金,不到台幣三百元,算是超級超級划算。不過它刷起來很容易結塊,

能是刷毛本身材質的關係,目前它的功用是用來當面膜刷。當面膜刷到很稱職。

 

總之,這三枝粉底各有千秋,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底刷算是上粉底最實用

的一枝,不過價格也是三者中最高的一枝。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粉底刷 使用後  

乾巴巴的手上了黑曜岩美肌光萃,整個粉底就像是肌膚本身一樣的服貼、自然。

雖然我還是不太肯定彩妝可以包含保養,至少對我來說這一直是兩回事,然而

黑曜岩美肌光萃的持妝度、粉底光澤、細緻程度、妝感的自然美肌真沒話說。

雖然黑曜岩美肌光萃的遮瑕能力沒有設計師粉霜來得厲害,但是我覺得運用

光澤的打光和調光方式,反而來得更漂亮。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使用  

最棒的是50ml 數較大的粉底容量,即便要價4800元其實算起來不會比其他

專櫃品牌粉底貴很多,目前想到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沒有防曬係數,雖然標榜

有保養成分所在,質地也潤澤修飾肌膚光澤,但是必須要在保養後先擦防曬

才使用這罐黑曜岩美肌光萃,以我乾燥肌膚的人使用起來還算能夠承受,如

果是皮膚較偏混合性或油性肌膚者,就可能要思考一下了。秉持著Giorgio

Armani 高品質底妝,黑曜岩美肌光萃不黯沉、光澤保濕肌膚算是一罐值得

推薦給乾燥肌膚的底妝產品。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GA 亞曼尼 1  

GA的黑曜岩系列在粉底購買後算是全系列齊全了。

加上其他沒寫過的保養、粉底、彩妝,是該找時間來寫個全集。

目前最大的想法就是 : GA的底妝系列產品都非常值得買,算專櫃中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