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體小舖 橄欖亞薺子亮采洗髮精  

橄欖亞薺子亮采洗髮精

RAINFOREST SHINE SHAMPOO

 

橄欖亞薺子亮采洗髮精屬於比較潤澤的洗髮精,適合中性偏乾髮質適用。

這款洗髮精我主要在秋冬使用,或者在洗髮的第二次使用(我洗頭會洗

兩趟,第一次洗頭皮,第二次洗頭皮+髮尾)。購買這罐洗髮精吸引我

的地方是標榜不含矽靈、染色劑和防腐劑。香味淡淡的橄欖味,不覺得

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特別好聞。洗起來我並不覺得他特別濕潤,洗淨

力確實是較弱(溫和!?),但洗完以後頭髮需要吹比較久一點點才能

吹乾,感覺有比較強健髮質的粗硬度。這款洗髮精不是很容易起泡,用

量非常非常不省,重點是連我這個乾性肌膚秋冬洗此款洗髮精頭皮居然

出油脂而且會癢。總這款洗髮精對我而言是買一罐到此為止的。

美體小舖 橄欖亞薺子亮采洗髮精 1  

 

美體小舖 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

 

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

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

這款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Ginger Anti-Dandruff Shampoo)雖說是抗

頭皮屑洗髮精,但我沒這個困擾也就不知道效果。洗髮精本身帶一點點

淡淡的褐黃色,會買的原因是覺得用來洗頭皮做較乾淨的第一道洗髮手

續試試看。洗髮精本身帶有薑的自然味道,洗起來算好起泡,屬於讓頭

皮有活絡血液循環,卻不會讓髮尾過於乾澀。洗髮精我向來是多款輪替

使用,及腰的長髮每天洗頭,每次洗兩趟,比較起來這款洗髮精的用量

很省。個人認為撇開去頭皮屑的功效,這款洗髮精洗完以後頭皮很清爽,

作為日常洗髮我是滿喜歡的。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  

對比一樣是以薑、薑黃為基底活絡頭皮血液循環的洗髮精,我覺得有掉髮問題的

人可以選AVEDA蘊活,沒有掉髮問題的可以選AVEDA的純型,三者中最清爽的

是生薑抗頭皮屑洗髮精。三者一樣不含矽靈,潤澤程度由多到少依序是:AVEDA

蘊活-AVEDA純型-THE BODY SHOP生薑抗頭皮屑洗髮精。以上給想要找生薑洗

髮精又是比較天然成分者參考。

 

(當然,純型空瓶下圖最右)

洗髮精空瓶

 

 

正面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RAINFOREST RADIANCE SHAMPOO

 

護色洗髮精顧名思義可以有幫助抗脫色、洗淨力較溫和、幫助染後保濕的效果。

這款洗髮精承續THE BODY SHOP系列洗髮精不含矽靈、無防腐劑的特色。洗

髮精本身透明無色,帶有淡淡的果類香氛,是個討喜的香氛。起泡能力強,很

快可以搓出豐富柔密的泡泡,洗淨後頭髮不會很柔順,而且會打結乾燥,只能

說有洗淨但沒特別推薦,我看了一下介紹標榜它可以抗毛躁,這點就很讓我質

疑。護色方面沒有很持久的感覺,最慘的是,偶爾會造成我頭皮癢的感覺,目

前找不到原因,就不可能再回購他了。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質地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蓋子  

THE BODY SHOP 所有的洗髮精都是這種塑膠瓶,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控制用量不太有利。蓋子也不太好開。

 

 覆盆子亞麻護色洗髮精  背面

結尾要來點題外話,THE BODY SHOP的洗髮精上面三罐我覺得整體洗下來

不是特別出色,洗髮精購入時是活動三罐八折,刷玉山卡送50ml茶樹洗面乳。

美體小舖在台灣定價滿貴的,而且洗髮精停產了400ml包裝,小罐250ml換算

的單位價格更是貴。以相同的價格而言,選擇真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