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15ml 台灣專櫃定價2900元,在肌膚之鑰的品牌定位中

這應該是很親切的價格。訴求是美白、消除眼部暗沉、斑點、明亮肌膚色澤。

如果有上述這些訴求的人非常推薦可以用用看,只要用完試用包的兩包就明

顯感受到肌膚光澤肌膚的感動,不過它還是有些缺陷的,就讓我娓娓道來。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1

塑膠瓶身,蓋子是八角形的蓋子,壓頭設計取用方便。但是我覺得這個設計

會讓眼霜殘留在瓶口,使用一週無時不刻在擦壓頭出口下面殘留的眼霜保養

品,沒事就要準備酒精棉花消毒一下。用量不算省,我每次擦兩邊眼周要壓

兩下。建議可以不僅按摩上下眼周,可以加上按摩手勢拉提到太陽穴與眉骨。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2

壓出來的激光鑽白亮眼菁華質地算是濕潤的觸感,吸收效果極好,按摩完就

吸收了,皮膚摸起來很滑順,眼妝使用不造成脫屑或掉妝的危機。不過,保

濕度的續航力一點也不好,緊緻拉提本就不在產品的功能內。鑽白亮眼菁華

的香味是肌膚之鑰鑽白系列有的淡淡香氛,不會很明顯,擦完就淡去了。

 

櫃姐介紹時有強調這罐激光鑽白亮眼精萃的成分可以幫助美白、淨透與光澤,

成分我不是很懂,但在使用起來那種肌膚回復年輕的表面張力(彈性)方面可

比較上下兩張圖片的手背,看出明顯的差異。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3  

明亮與均勻膚色的效果非常非常非常好,但我總覺得這罐眼霜真的是夏季眼

霜或比較適合眼周肌膚中等偏油性的肌膚。依照我這個乾燥敏感的肌膚而言,

這罐激光鑽白亮眼菁華不會過敏,但有些雞肋,沒有太大的保濕續行效果。

還是買有拉提緊緻、保濕度高的眼霜比較適合我。但也不是因為他太清爽了

就一概否認,la prairie的眼霜質地摸起來也是清爽感,但是在保濕與拉提緊

緻上還是有它的效果。

 

總之,這罐激光鑽白亮眼菁華推薦給想改善眼周肌膚暗沉、浮腫、均勻膚色的

人,擦完以後確實讓肌膚透出明亮好光澤,但要記得增加保濕。我只好先用保

濕露濕敷再加上激光鑽白亮眼菁華,目前打算把它當作眼部保養打底用完。

 

 肌光鑽白雙面膜  

這次激光鑽白系列的兩個新品裡最要我稱讚的就是激光鑽白雙面膜。如同

過去的肌膚之鑰嫩白無瑕精華面膜一樣是上下片區分的包裝,不過之前的

面膜真的是太不智慧,本次的面膜依然是布面材料而非科技纖維,不過觸

感、服貼度、吸收度和拿下面膜瞬間的嫩白驚艷程度,絕對值這一片600元

的昂貴價格。

 

肌光鑽白雙面膜 3  

肌光鑽白雙面膜2  

激光鑽白雙面膜的包裝跟隨激光鑽白系列是一系列的銀灰色漸層,包裝

背面很清楚的區分上下兩面以及說明使用方法。先取出下半部的面膜,

以唇周圍中心向左右上方服貼,接著調整面膜的下緣服貼於臉龐。接著

拿出上半部的面膜,攤開面膜以後,左右手拿著面膜紙以兩眼角輕放面

膜然後服貼鼻翼、額頭處。面膜拿出後包裝內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雙面膜3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雙面膜4  

面膜的服貼度很好,我隨手攤開貼在臉上尚未調整就先拍了一張。

雖然照片不太美,但可以看到真實的面膜材質,新款的激光鑽白雙面膜

面膜紙質很貼、很薄透。比起舊款,新款的激光鑽白雙面膜下緣可以包

覆下八與下顎的兩側,上半部的鼻翼兩旁與髮際線包覆更完整。而且效

果比起舊款可以說是天差地別。舊款的面膜(下圖左)潤澤度較高,新款

的美白面膜吸收度、面膜材質與服貼度、精華液的細緻質地、美白功效

都是大大勝過了舊款!!!!!!!!

肌膚之鑰新舊款美白面膜比較  

肌膚之鑰新舊款美白面膜

上面完全沒修圖,手機前置相機的畫素不是很好,但暗暗的燈光隨手一拍,面膜

的效果真的讓我看了大驚!!敷完面膜以後臉的膚色跟脖子明顯差了一大截,大概是

兩個色號。肌膚吸滿了滿滿的美白精華,嫩白、均勻膚色、光澤度可以給它一百

分的好評價。直到隔天睡醒,整個臉的光澤明亮感依然明顯。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雙面膜  

不過,這張面膜如果是乾燥敏感肌膚的人在後面需要好好地加上乳霜或乳液,

我故意想要測試面膜的保濕效果與明亮肌膚續航力,兩次晚上敷完面膜都不

擦乳霜或乳液。在第二天上妝的時候讓我覺得皮膚非常有光澤、透亮,但是

皮膚卻有點乾。加上乳霜就好多了!

 菁肌膚之鑰激光鑽白  

用了很多年的肌膚之鑰的美白精華,隨著它三次改版,我還是持續死心塌地

的用這款美白、潤澤、保濕與抗老兼具的全方位精華液。所以激光鑽白的新

夥伴們也讓我毫不考慮地買了。激光鑽白眼部精萃應該不是我的菜,但是激

光鑽白雙效面膜的均勻膚色、美白急救效果會讓我持續購入,跟激光鑽白精

萃一樣會列入肌膚之鑰的必買清單裡。

 

舊文回顧*肌膚之鑰美白精華改版歷代排排站: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49276782

1418900440-434321821_n  

延伸閱讀:

彈力緊緻臉龐--肌膚之鑰激光甦活修護組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73820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