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政豬排

晚上下班臨時起意的逛街約會,因為肚子咕嚕咕嚕叫所以在百貨公司

內找晚餐。選了漢神百貨地下室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沒想到意外的

喜歡。

高雄漢神百貨地下室勝政豬排

店內的擺設裝潢是簡單的日式風格,無論是坐椅或沙發都不錯。店員

滿多的,服務很迅速也很周到。不需要排隊很快就有位子可以坐,店

員還會拿小籃子給客人裝包包。拿出菜單的同時,會詢問是否需要介

紹餐點,態度積極,在考慮的過程中也會有其他服務生以為還沒點餐

趕緊上前來詢問。

高雄漢神百貨地下室勝政豬排 附贈小菜

奉上帶有檸檬風味的熱茶,不過右邊這杯被我退貨,因為杯子好像沒

洗乾淨上面浮了一層不知名的漂浮物。服務生也趕緊道歉然後換了一

杯給我。熱茶滿好喝的,配炸物或豬排很適當,可以解油膩。

 

點餐以後會先送上招待的小菜。一次有三種風味,小黃瓜醃製得恰到

好處,不會太鹹又帶清爽的蒜頭香。泡菜的酸辣度剛好可以入口,屬

於清爽型的小菜。黑豆偏甜,我本身不喜歡但不是那種讓人挑剔的味

道,三個品項都給予很好的評價。

勝政豬排生菜

高麗菜絲可以續加,第一次送上來的時候如上圖有洋蔥、胡蘿蔔和美生菜,

續加的部分就不會再有這些搭配生菜,僅有高麗菜絲而已。高麗菜絲可以

搭配胡麻醬或和風醬,胡麻醬的醬汁較濃稠,和風醬比較清爽,兩種醬料

都很棒!

 

勝政豬排芝麻玻

豬排等炸物會有一個小缽與原木的搗棒,自己磨芝麻後桌邊就有

七味粉、辣味與原味兩種豬排沾醬可以自行依照口味與喜好進行

調製。

 

勝政豬排菜單

附上兩張菜單的圖,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整體的餐點品質

跟我去日本吃得差不多,所以算是推薦的餐廳。但是點餐

的過程還是需要注意。因為我們當天加點了單點的牡蠣、

干貝,結果到吃飽了都沒上菜,詢問以後才發現點餐的服

務生根本沒有點到。

 勝政豬排菜單1  

餐點的白飯可以換成糙米飯或薏仁飯,比起白米可以增加

膳食纖維,我很喜歡。

 勝政豬排烏龍麵  

松茸綜合菇里肌豬排鍋膳380元

 

想要吃好吃的烏龍麵選擇了這個里肌豬排鍋膳,裡面是一碗飯、野菜烏龍麵

上面鋪有里肌肉排一片和大量的蔥花、一晚味噌湯。烏龍麵的調味恰到好處,

不會太鹹,裡面放的大朵且品質很好的松茸切片搭配醬油湯頭和蔥花超級香。

烏龍麵本身很Q,吸滿了各種菇與醬油醬汁調和的好味道,跟我在日本吃的

烏龍麵品質不相上下,另有胡蘿蔔和蓮藕切片。

 

豬排厚度很厚,粿粉和炸得功夫很重要,炸油以後沒有油耗味,表示炸油很

乾淨,而且內在肉汁保存得當,肉本身咬下去又不會太乾--所以甘願挑錢買

這個價格中上的餐點。

 

 

 勝政豬排女性套餐  

勝政招牌特餐 360元(腰內、草蝦、茶碗蒸、甜點、飲料)

另一個餐點選了什麼都有的招牌特餐,可以充分滿足女生什麼都想試試

且有飯後甜點與飲料的心理。茶碗蒸較一般,但是湯頭不差。味噌湯裡

面加了大量的蔬菜。炸蝦新鮮彈牙,我這個容易過敏的人吃完一整條蝦。

腰內肉比里肌肉來得細緻且富含油脂,不過我覺得這一份腰內肉沒有上

面鍋膳的里肌肉炸得好,咬到一點點筋。附贈的美乃滋沾醬調味很棒。可

以說是一次滿足的好選擇。

 

食量比較大的人,白飯、高麗菜、味噌湯都可續碗。

 

勝政豬排  

飯後甜點最為我稱道,茶品、抹茶霜淇淋、抹茶奶酪的

茶葉風味都很濃郁,不是隨便的甜點與飲料。抹茶霜淇

淋是目前高雄除了宇治。玩笑亭的抹茶霜淇淋外,少數

我願意加點的抹茶霜淇淋。

 

靜岡勝政豬排整體餐點從開始到結束可以吃得非常飽足,

而且口味與品質都有很好的水準。中途用餐服務人員送

餐、收空盤、加茶水的服務態度與積極度高,但我總覺

得服務可以再加強,像是碗盤清潔、點餐再次確認等

果再加油就更好了!

 宇治玩笑亭  

延伸閱讀:

宇治。玩笑亭--高雄就可吃到宇治伊藤久右衛門的好抹茶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category/1398014

 *備註:冬天有賣熱飲喔~現刷手作抹茶熱飲

          不過我還沒時間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