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ASTASE 卡詩 梳子  

 

2013年底,卡詩推出一系列五支奢華梳具。因緣際會我用禮券換了

兩支,朋友送了兩支,默默的集滿五分之四。若不是因為周慶禮券

贊助和聖誕禮物,我想這高貴值破表的梳具我恐怕無法大方收藏。

左右兩支圓梳適合吹捲、吹劉海,我個人比較喜歡完美小圓梳,因

為完美小圓梳是鬃毛,但尼龍梳的材質就沒有這麼特別了。

 

不過整體而言兩支圓梳不是很實用,因為自己吹捲髮的時候,用

梳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以我自己為例,長髮左右側還比較好

理,遇到後方的頭髮,很難自己用梳子吹整出漂亮的捲度(除非

遠上髮廊讓專業造型整理);把頭髮倒著梳又好像表演特技,脖子

會很酸,電棒溫度太高容易燒焦,只好買電捲來上,不過也不是

每天都有閒工夫一個一個捲子慢慢玩,大部分還是手吹繞捲,

者吹乾後捲子捲著做其他事情,等到冷卻定型後拆下。所以我覺得

這兩支梳子除了整理劉海以外並不實用,但好友的心意非常十足!!

 

 

中間兩支大梳分別是奢華方梳與經典橢圓梳,適合吹直、按摩頭皮、

髮尾微彎這是本篇的重點。

 

卡詩這一組梳具的合作開發對象是世界專業頂級梳具的代表ISINIS,

ISINIS是法國品牌,自1875年以來致力頂級梳具製作與開發,其衷

旨在讓顧客於家中也可以享受專業的梳具,並提供專業髮型設計完整

的工具。所以ISINIS不僅有各式梳子,近年來也有電梳的製作,更是

許多名牌的合作、訂製對象

2014-03-19_220044  

 

卡詩看中了ISINIS這樣專業、頂級與訂製的概念,以櫸木、野豬鬃

毛、尼龍等材料製作不同髮型整理需求的梳具。其中最昂貴的莫

華方梳了,一把定價台幣5200元,可說是梳具精品中的精品。

奢華方梳  

奢華方梳的主梳毛有短野豬鬃毛混尼龍,是一把適合髮量較多、長髮的

梳子。梳頭可以拿來輕拍頭皮做按摩,梳毛的設計適合做長直髮與髮尾

微彎的吹整,原木製的把柄非常順手好握,整把梳子握起來也不會太重。

經典橢圓梳 Classic oval brush 

經典橢圓梳定價台幣4800元,以梳毛量而言,我覺得橢圓梳已經非常

足夠,除非你跟我一樣有別人1.5倍的髮量,及腰的長髮才非得來個超

大的方梳。這把經典橢圓梳的把手線條比奢華方梳更好拿,所有的梳毛

都是短野豬鬃毛,梳起來不但防靜電,而且很柔順,不容易刮傷頭髮。

且適用於頭皮按摩、吹整、髮尾微彎造型,屬於一支實用度更勝奢華方

梳的梳子。

KERASTASE 卡詩 奢華方梳 經典橢圓梳子  

近拍奢華方梳與經典橢圓梳的梳毛做比較,可以看到黑色的短鬃毛與

透明尼龍梳毛。用比較好的梳子梳頭確實掉髮量較少、梳起來頭髮的

柔順度與光澤比較好,也較不會刮傷毛鱗片。但是,這麼昂貴的精品

梳具收藏起來固然開心,要價確實如賓利般不菲。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去找找ISINIS就很好用拉~!

或者,AVEDA的方梳是比較好入手的選擇。

AVEDA dry  

附帶一提,AVEDA保濕系列更新以後質地比舊款清爽多了,

雖然矽靈依舊存在,但洗起來效果不錯。另外,新品保濕精

華超級好用!!等我有空再來寫AVEDA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