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 BISSE鑽石極致臻白

夏日美白是各品牌盛事,Natura Bissé這個西班牙國家級保障的

品牌也選擇在這個夏天增加三品鑽石極致臻白新品,搶攻美白市

場。尤其是鑽石級極致臻白透亮面膜,僅在香港和台灣地區上市,

更可以看到亞洲人熱愛美白,以及品牌看中台灣市場的心情。

 

 

NATURA BISSE鑽石極致臻白透亮面膜  

鑽石級極致臻白透亮面膜100ml專櫃定價3500元。在清

潔肌膚之後以化妝棉點化妝水輕拍臉部,接著敷上鑽石

級極致臻白透亮面膜,厚度大約是蓋住肌膚的顏色為準。

約 10-15分鐘後洗接續後續精華、乳液等保養步驟。

這罐面膜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質地比較濕潤,像是乳液

般的潤澤質感,但是敷上去卻不會油膩厚重。主要訴求

淡化斑點與緊緻毛孔,淡化斑點方面我的皮膚沒什麼

斑點暫時無法回答,在緊緻毛孔方面,雖未有磨砂效果,

但是在使用完畢以後臉部確實清潔明亮,摸起來皮

溼又細緻,而且敏感肌膚的我使用後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肌膚中偏乾者作為適度清潔與美白的條狀面膜。

 

櫃姐表示在面膜後續建議搭配 Natura Bissé極致臻白退

斑精華使用,效果會更好。這罐退斑精華在專櫃販售最

少有三年了,成分有四胜肽、甘醇酸、植酸、二元酸,

我覺得淡斑、均勻膚色與美白效果不錯,但是他的質地

不若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

白精華來得濕潤,大概比較偏向 la prairie魚子鑽白精華

的質地,所以買過一罐沒有再買罐。 Natura Bissé

極致臻白退斑精華這樣清爽質地的美白精倒是推薦給

中性或中偏油性肌膚

 

今年母親節會有Natura Bissé極致臻白退斑精華+鑽石

級極致臻白透亮面膜正產品的特惠組,約六八折,詳

細贈品我忘記了,應該是化妝水+CC霜或乳液。

 

NATURA BISSE鑽石極致臻白防護CC霜 亮顏霜  

Natura Bissé極致臻白亮顏霜是管狀設計的乳液,這樣的瓶

身取用比罐裝方便,不用挖棒我很喜歡。用得時間不夠久無

法分享成效體驗,擦起來吸收很快,質地非常細緻,無任何

過敏反應。這罐亮顏霜真的很清爽,適合夏天白天上妝前使

用,但是做為夜間保養的話我嫌他不夠保濕,也無其他對應

的拉提緊緻功效,比較推薦給中性-中偏油性肌膚使用。或者

同我是中偏乾性肌膚者做夏天白日上妝前使用,我試了四天,

不會脫妝、粉底起屑,擦起來肌膚的明亮感與油水平衡。

 

後續我有搭配新買的Natura Bissé鑽石極致臻白防護CC霜

spf50 PA+++專櫃定價3600元,我覺得這款CC霜防曬係數

夠、修飾度、保濕度都很好,搭配後續彩妝無論肌膚之鑰光

緞、光潤、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疵粉底和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都沒問題,保濕度好卻不脫妝才真的厲害。算是

目前整排Natura Bissé鑽石極致臻白系列我最喜歡的產品;

應該也是會考慮用完再買的產品~

 

NATURA BISSE鑽石極致臻白 亮顏霜 CC霜 面膜

Natura Bissé 的經典鑽石極致賦活系列產品延伸閱讀----------

 

 

 

Natura Bissé 抗老頂級乳霜(凝霜、乳霜、特效乳霜比較):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5887154

 

 

 

Natura Bissé 保養加乘,後續導入(鑽石極緻賦活冰

肌面膜、 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心得):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65916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