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霧絨薔薇限量色311

比起先前的天氣,中秋節過後,早晚漸漸開始有點涼意,

微露秋天的氣息。周末抽空逛街,看到秋季服裝的活動、

小秀場,添購新衣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買紅色

唇膏--而且要正紅色,以前我都走粉色、桃粉色、橘粉

色或裸色路線,第一次興起想要紅唇的念頭,就這樣,

有了秋冬時尚紅脣之旅。

 

第一站當然逛入最愛的肌膚之鑰,擦了七月初看櫃姐們

每天必須使用的霧絨薔薇唇膏主打限量色#311飽滿紅。

夏季日頭炎炎看到這個顏色時一點也不覺得美,現下為

了搭配秋冬彩妝,別有一番成熟、嫵媚的感覺。隨即心

動的購入這支唇膏,比較了#310與#311,覺得#310

偏橘色,而且顏色不若#311來得搶眼,最終選了#311。

瑰麗潤幻唇膏R2  

因為想要看紅唇的緣故,另外請櫃姐給我試從來沒想擦過的

瑰麗潤幻唇膏R2。這支瑰麗唇膏R2比起霧絨薔薇#311光澤

好,適合喜歡亮面唇膏者。但是霧絨薔薇顏色的均勻度較

瑰麗唇膏來得好。我的瑰麗潤幻唇膏故意上只擦了下唇,比

較上唇的霧絨薔薇唇膏#311,我覺得瑰麗潤幻R2的顏色帶

些橘紅色,光澤佳;霧絨薔薇唇膏#311較屬於深邃的紅。

去逛街的這天水喝得不多,等天待在冷氣房裡面,嘴唇的肌

膚較為乾燥,更能顯示唇膏的水潤與遮唇紋能力,雖然兩支

唇膏都很好上手,但我認為霧絨薔薇唇膏修飾唇紋的能力比

較好。

GA400  

回家後想到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

也是霧面質感的正紅色,恰好九月的年度會員回饋禮裡

面有一枝縮小版1.5ml的贈品,立刻拿出來使用,不用

還好,用了以後發現這枝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 霧面

質感超美、不掉色、遮蓋唇紋的能力超好。

 

三個紅唇顏色中,我覺得最好看的是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接下來是 霧絨薔薇唇膏#311 最後才是瑰麗潤

幻R2。讓我有點心動想要去專櫃買一枝奢華絲絨訂製唇

萃正產品,但回頭想想,紅脣也不是每天擦,還是贈品

先用完再說。附帶一提,肌膚之鑰的瑰麗潤幻唇膏日本

已停產一陣子了,專櫃部分顏色現貨缺貨,有喜歡的人

可以抽空去買,請櫃姐調貨看看,買不到也不用擔心,

反正唇膏會一直一直推陳出新,出現更新更好看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oreti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